2007-11-05 19:16:13大寶__狠狠愛

傻瓜


聽見這個消息
我不是失望
而是難過。也怕你難過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ˊˋ
沒關西喇,工作,再找就有了
你不需要想那些
我不會因為這樣對你感到失望
這不是你自己的問題 不能怪你。
只希望你能別太難過了…
乖噢‵‵‵
老婆是很想給你個擁抱安慰你
可是,地點不允許ˋ對不起喇ˊˋ
我把拔在裡面,不可以..

你在苑裡,整個就是很不一樣
唉ˋ想你的時間又多了點 真的很不行
平常你在新竹,我也就乖乖的去上我的課 不會想太多
現在,差很多耶。
我都會不小心的想到,"你在苑裡耶,放學就能見到你了"
分心許多ˊˋ
但我會快快調適回來的。

笨老公阿
好希望你陪我讀書喔ˊˋ
就算只是靜靜的坐在旁邊陪我..
不過我知道,這樣我一定沒辦法專心
還是只能想想…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該回家看書了
累了 就要睡覺了
老公晚安。




思念只會加深不會縮短___夜深人靜時,正是我念你到無法入睡之時。

上一篇:給我一個理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