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8:38:39叻女

難得好消息...

苦惱之事(一)
這個星期繼續為交流團的收生而感到焦急。其實我又真的有點苦惱,人數不足,煩!人數足,自身問題而煩!總之,對我來說,無論人多或是人少也是只是一個苦惱之事。

苦惱之事(二)
想找一些成熟點的有經驗人士幫手搞事,無奈大家各有各忙。其實他們的忙亦是一件好事,至少我欣賞他們可以在AYP以外的地方成長。但是,我又在苦惱今期又是找一些未成長的人來幫手的話,我又要怎樣做得好一點。...

苦惱之事(三)
再次嘗試投入做這個工作大計,心情有點複雜。總之,我便是不能集中的好好把我要做的事情完成。這是很低的efficiency的日子。說實在,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偏偏有種感覺是給人家搶了自己的功勞,那便是令動力減得更緊要的事。[雖然我大部份時間不會介意,因為大家也是為著機構和參加者好的。]

苦惱之事(四)
實習的機構又多一個半日的orientation。我又沒有這樣多的假了...真的很少很少呢!怎樣做好呢?這又為實習變成未開工,先痛苦。

幸而,一大堆苦事中總會有點令人振奮的消息。雖然不是十分強勁的成績,但我在這個苦學期中的成績總算順利「碌」過呢!另一些生活的樂事大概是讓自己跟大家去玩、去食飯、去學瑜珈、去睡覺...。還有,我還可以幸福的有朋友、你的關心呢!懂得知足,懂得感恩,我還是過得很快活。

生活的苦與樂,你又看得清?還是看不清呢?

p.s. 差點忘了我還有兩位社工系的同學結婚,在這個死亡實習開始前的一個好消息呢!

上一篇:隨想

下一篇:Conflicts - Final 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