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5:07:36叻女

隨想

《衝勁》

近期,我的工作間總是比較優悠。這不是代表我沒有事幹,而是我感到有點「無貨」的感覺。又到下一學年的大計,某種原因令我感到沒有從前那樣的有活力和創意,好像過了自己最具創造力的時間...。應該說我已經把我覺得最好的以及可以做的也試過了,所以在尋找一些更好玩的東西時,我已經有點無能為力呢!這個嘛....令人有點沮喪。不過,今年的方向應該是把東西變得更有系統,因為現在是內容充實,但雜亂無章。

下一個學年,我還是繼續為大家送上精彩的AYP生活。

《聚會》


打了數個電話,發送了很多短訊,總算約了一個飯局。大家也是很忙,所以把我的邀請看作一件等閒的事。算吧!我只是第一次做這個小聯絡角色吧!這也不打緊,最重要還是我有個機會見到一些從前的同學吧!當中,某種反應令我感到很無奈。然而,人大了,卻不會像從前的計較。但,我會對「朋友」的回應感到介意,更令我相信我的朋友的回應一定不是這樣 =) 那麼,以後的自己便不要這樣一廂情願了,否則這樣失望只是令自己不快樂。^_^

我還是期望笑著跟大家去玩玩呢!

突然想起某年想約大家去玩的一個極度不愉快回憶。是什麼令我再約這些曾令我失望的人呢?大概就是我重視大家這三年的情誼吧!

上一篇:再次站起來...

下一篇:難得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