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2:56:15叻女

Placement

整天有像有點發燒和頭痛,於是順勢放了一天的病假。

睡了一整天,但還以為有很充足的時間的論文,原來很快又到死亡日。今次的情況比上兩份論文更嚴峻,因為我不太清楚怎樣寫呢!

在webct上出現以下字句:”1 assignment must be submitted within the next 48 hours”...很可怕的恐嚇語句呢!

正專心打論文之際,我收到fieldwork supervisor的電話。原來星期六見不到她呢!可是約了時間之後,未見面已經被丙了一round呢! :P 當她知道我的七八月份的時間安排,她真的大叫著說我將會陷她於不義呢!(T_T”)不過,真的看似沒有其他辦法,唯有勤力一點,除非搞不成...T_T”。

再一次證明世界真的很細,原來是中心的朋友的朋友呢!

看來,happy placement還有點希望,同時間一定會是一個做死人的實習之旅吧!她是我的fieldwork supervisor,真的不幸...我亦希望來個合作愉快吧!:)

p.s.
1. 原來真正的非人生活是由6月才正式開始。
2. 現在的我才開始感覺到做實習的壓力:4個case +1個group...(師姐卻是超額完成呢!)
3. 現在擔心我是否有命和精力做好工作和實習的所有事。

(這便是找死...)

上一篇:中學同學聚會

下一篇: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