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2:42:38叻女

演唱會

昨天我跟WW兩個去了Emi Fujita (藤田惠美)的Lullaby of Camomile Live in Hong Kong演唱會。其實我已經有一段頗長的時間沒有去「聽」演唱會。香港人的演唱會很奇怪的,觀眾總是喜歡自己唱,卻不太喜歡聽歌手唱;演唱會又一定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表演,而不一定是跟音樂有關係的talk show;更奇怪的是有很多時間會是預留播著CD來跟歌手握手。所以,我說昨天是聽演唱會。

Emi原是Le Couple的主音歌手。某天,我在銅鑼灣等某君時,走進一間CD店。一看到她的特別版CD便買了。聽著那種很清很靚的聲音,舒服得很。某天在西九龍跟同事們食飯,在電梯的大堂plasma看到她的演唱會廣告。既然是交論文之重生日,我當然拉了WW跟我去聽:P 。

雖然演唱會的時間晚一點,加上這陣子工作上的東西令人很緊張,但是Emi的歌聲真的令人感到很舒服呢!如果張椅子好坐一點,聽的享受便會更佳。Live的靚聲加上強勁的musicians- 每位都是多件樂器表演者(piano+ flute+笛/trumpet+手風琴),還有很勁的傳統吉他手、大提琴,很捧!

雖然晚上有點累,但是還是relax的一晚。
多謝你陪了我一晚呢!:)


p.s. 過了痛苦的交論文的日子,在下一個死亡時段開始前,我要好好的去玩!

上一篇:Placement

下一篇:第一個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