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1:59:15叻女

中學同學聚會

一個月之前的約定,忘卻還欠一份論文,我還是跟大家好好的玩了一晚。

下午路過聽了同事搞的危機管理的講座,再由愛丁堡公爵訓練營趕到銅鑼灣跟各位小姐們見面,趕一點,不過還可以呢!由於我遲到的關係,眾位小姐利用高科技的手機遙控著我去那間韓國餐廳。我相信對話之中,我應該說了很多遍「我很久沒有去銅鑼灣啦!」。亂打亂碰,我終於可以吃飯呢!

這個晚上跟大家一起很開心!還有莉莉安的choco和「手信」。

最後幾位小姐在happy hour時段繼續談心,分了兩派 - marketing跟education。整個晚上,還是F小姐老成一點。今次又被騙了,喝了差不多兩大杯Long Island Iced Tea。怎麼搞cocktail可以這樣大杯呀!盡興,可是差點趕不上尾點車呢!(12點多,Vivi在父親大人的「搜捕」中才驚覺要回家呢!:P)

經過工作了一段時間,大家都有點不一樣。不變的是,各位小姐還是這樣的無所不談。

上一篇:新的感覺

下一篇:Plac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