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2:37:23gatsby

我看見未來...



我的人生似乎有好多的或許 總是不敢去確定 只能自己猜測或假設

不想去驗證 因為我怕 怕得到的答案 不是我所想要的 

小時候 我總是想 我沒有未來 對未來沒有憧憬

因為某個原因 所以 我一直覺得 我應該活不久吧 

或許也不能順利的長大 小時候 每當我生病 半夜掛急診

病的很嚴重的時候 我就想自我放棄 心想與其這樣花錢 

不如就讓我走了算了 可是我知道 我不能這麼的自私 

因為我看見好多人的眼淚...

回想起來 卻發現 原來我很小的時候就有這種悲觀的思想了

而我卻不知不覺得活了18年...


我 看見未來...



昨天初三 大姑按照慣例的回老家看ㄚ嬤 帶了一群人回來

很多人都回來了唷 家裡的每一個成員 全員到齊

看到這種場面 我很開心 雖然我不喜歡多人的地方

可是昨天我真的很開心 了解 原來除了朋友以外 

親人還是可以帶給我快樂的 尤其是像昨天那樣聚在一起

連吃個午飯都沒地方坐 看有多誇張 看到那些堂姊就好羨慕

聚在一起 一起聊著她們的大學生活 還有她們畢業後要幹嘛的

整個就是充滿憧憬 每個人都在為她們的未來而努力 

我是不是也...?? 呵.....


更何況 我有好多的親人可以陪著我 只要我肯伸出手




夢想 是往前走的動力





堅持到底 是對人生的態度





新的一年 要有新的思想跟觀念





我不會老是在同一個地方轉了




因為我有夢想....

 

上一篇:發覺

下一篇:退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