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1:52:53gatsby

發覺


Oh 我發現一個人越看的開 自己卻感到越孤單

是因為覺得別人不可靠?

maybe~長越大卻發現 能相信的人就越少

大人 就是很多秘密的人 還是不要長大比較好

也不需要明白什麼叫做感情 什麼叫做愛 什麼叫做煩惱




當夜晚來臨 只剩一個人的時候 難免會亂想

聽一個人說 我講話很酸 歐~是嗎?是機車吧~

如果不要去在意我說的話 那就不會感到酸了ㄚ

不是嗎?

前幾天 有一個跟我一樣笨的人告訴我說:

『我們牡羊座的 是沒有朋友就會死的人還是榜上前五名勒』

歐~那 不就代表我之前的偽裝已經被看穿了?

真糟... 還好只有她知道而已~

她似乎看透了我 我討厭這種被看透的感覺~



maybe~畢了業 就像國中那一票人一樣 不會再連絡了吧

所以 我說 這一切的好 好像都是假象的

我真的不敢去想像未來 壓力好大 吃年夜飯的時候

不知道哪個該死的先提到成績 又提到我那兩個堂姐都在補習班當老師

瞬間 我感覺許多眼光轉移到我跟她的身上 

似乎在跟我們說今年就看你們了

是阿~如果考不好怎麼辦?

我很清楚我的能力值阿 明明就沒那個料 還硬要叫我裝嗎?

以為我不會擔心? 錯了~

我是怕我會再替家裡增加一大筆的學費

讀了那貴死人的長榮 我好後悔

可是...如果我沒進長榮 我也不會認識他們

更不會讓我明白那麼多的道理 給了我那麼多的啟示 

既然是命 那如果我沒讀長榮 是不是能夠多陪陪姊幾天

如果我不要這麼的顧電腦 是不是可以多跟她相處幾天了?!

我是不是該後悔?

可是 我知道錯了 想後悔了 也沒用了吧 

因為很多事 既然發生了 也去說了 做了 就沒有辦法再從來了

要回頭 很難 在難熬的日子 也要把它過完 哪怕生命只剩一天!


right?







dear sister




Happy new year!




I miss you.....




我好怕再失去 



家裡的人 



身體好像變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