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4:35:20gatsby

聽說今天是除夕...


過年就快要把我累死囉 一大堆的事要做

一回搬那個 一回搬這個 什麼都要整理清理乾淨

oh 我的天~~~

不過還是把它給做完了 只有一個字 累...

昨天幫忙清理廚房從八點多開始 

後來沒我的事 所以我就先到旁邊去休息了

好笑的是 我躺在沙發上休息 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看我有多累

那時候10點半 後來我被叫醒已經快12點了 她們還在弄牆壁

哇勒...之後要善後了 我媽叫我去幫忙 我卻爬不起來 兩眼惺忪

後來她就叫我去睡覺了 哇 太好了 我解脫了!

想不到 隔天更多事情 要掃車庫還要拜拜、拖地

哇勒。。"

我討厭過年 > <" 好累阿....

我在想我是不是生病了? 明明都還沒開始做事

我就全身無力 連動都不想動...

最近好像都很容易累的說 到底是怎麼了呢?

想要醫院去做一次全身的健康檢查 可是我又會怕

要抽血ㄝ 如果檢查出來是...那該怎麼辦勒?

恩...我也會怕的 = ="

算了...還是晚一點再說吧...

now...放輕鬆 什麼都不要想

好好享受放假吧~

聽說今晚沒有要吃火鍋勒

那要吃什麼?

恩? 神秘唷~

沒關係~

嘿~晚上就知道了






『很感謝淚 雖然她一直被我兇 

最近都是她陪在我身邊的

恩...謝謝你!

我會趕快好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