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6:28:15gatsby

退卻



放了十幾天的假 待在家哪都沒去 放的越久卻忘了自己應該做什麼

睡覺睡夠了 電腦玩夠了 電視看夠了 一切都只是玩

睡覺睡到腰酸背痛 玩電腦玩到跟電腦發呆 電視看到睡著 

膩了 只好躺著發呆 回想以前計劃以後

書連碰都不想碰 又要回學校上課了 卻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 在學校生活比較充實 難過的是時間似乎不等人

一步又一步的帶我們走到考試到畢業 然後各分西東

真不敢去想像成績出來的那刻我會怎樣...

我發現 不管我怎麼閒我還是不會去坐在書桌前面讀書

離回學校還有五天 我的作業好像都沒什麼動到

還在想要去哪玩勒 去學校上沒幾天又要畢旅了

下學期根本就是在玩的嘛 越接近考試好像玩的就越兇

= =" 完蛋了我~


日子每天都這樣過~


很無趣 沒什麼挑戰性


似乎去學校會比較好一點


能不能時間就此停住?


不要再往前了


我似乎對一切 有點退卻了....


我的支柱在哪呢?

上一篇:我看見未來...

下一篇:莫名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