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10:50:43麵條 *☺

你不懂*

 

 

 

 

 

你誤會了吧

 

 

昨天

我只是不想講話而已...

也只是累了

還有一點點的失望

 

 

但沒關係了

 

 

 

 

 

其實你不懂

 

周末的時候我真得好不喜歡回到家

 

 

 

因為哥哥在家裡...

 

 

 

 

我會感到不自在

 

 

想只有我們兩個人

 

 

 

這種話我講的出口嗎

那是你個哥你的家人

這裡是你的家

我這個外人有什麼話可以講

 

 

 

每次我就只想待在房間裡

 

 

 

 

 

 

對於我的家人...

 

 

 

或許我有些超過

 

 

 

但你能懂我有東西想拿給他們吃

想幫我弟買手機用好電話費

上了線想跟他聊聊

都只是想跟他們保持一點點的關係

都只想順便透過弟弟關心我的爸爸媽媽

 

 

跟媽媽沒有很好

爸爸好像已經不要我

姊姊我討厭

 

只有一個弟弟

 

 

 

我只想抓住他們的心

 

 

 

 

其實真的很孤單你知道嗎

你能懂嗎..

 

 

 

 

我每次看到你跟你的家人很要好的時候

哥哥回來住的時候

 

 

 

我是很羨慕的

 

 

 

我真的有很想這樣

 

 

 

 

但我知道現在我沒有辦法

只能每個月拿個幾千塊回去

 

 

 

 

 

錢能買到什麼

 

 

我想對他門的愛

我想對他們的關心和照顧嗎

 

 

 

 

這種結果是我自己選擇的

所以我必須去承擔一切

 

 

 

我不知道你到底懂不懂我心裡的感受

能不能體會我的感受

 

 

 

 

 

現在開口常常都是講到我的家人

或許現在我只想對他們多一點關心

是因為我不在他們身邊

 

 

我有一個身體不好的爸爸

一個獨立的媽媽

一個離開家裡沒在關心家的姊姊

一個弟弟

 

 

 

 

可以不要跟他們計較好不好

 

 

我不想連最後一個弟弟都放棄我了

 

 

 

 

 

我一樣也關心你照顧你愛你

只是我累了心情不好了就不想講話

 

 

 

 

拜託現在不要再說叫我回家的話了

我沒有後悔

只是比較之下我也想給他們多一點我的愛而已..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做..

別說我太過忽略你

你和我的家人我真的都很愛

 

對你的愛你或許能得到感受到

而我對他們的愛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做

 

 

 

可以教教我嗎

 

 

 

 

 

 

 

 

只想用我自己的力量讓事情完美

所有的我自己去接受自己去承受

 

 

 

 

 

 

 

 

上一篇:機會*

下一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