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12:39:53麵條 *☺

機會*

 

 

 

 

 

 

休息夠了

 

 

 

 

 

我應該開始工作了

 

 

 

 

 

回到那最熟悉的地方

 

 

 

 

 

和最好的大家相處

 

 

 

 

 

 

我可以好好工作了

 

 

 

 

 

 

因為我有責任

 

 

 

 

 

我要生活

我要拿點錢回家

我想....養狗狗

 

 

 

 

 

還要去更遠的地方旅遊

 

 

 

 

 

 

現在我們兩個都在賺錢

 

 

 

 

 

 

一定會賺很多錢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你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