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23:26:19麵條 *☺

愛*

 

 

 

 

 

 

愛的很沉重

 

 

 

 

 

 

原來我的愛給再多都不夠

 

 

 

 

 

 

 

難道你要的只有爭吵嗎...

 

 

 

 

 

 

 

 

 

 

到現在還是換來一句

我不愛你

我愛的是別人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傷害吧...

 

 

 

 

 

別再猜別再亂說

 

 

 

 

 

 

我真的會愛到崩潰

 

 

 

 

 

 

 

 

 

上一篇:你不懂*

下一篇:人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