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2:10:42Vina

090101 新竹光復路 永和豆漿

學生時代很常吃永和豆漿

 

哈, 開玩笑~ 我怎麼可能這麼早起

都是唱歌唱到半夜肚子餓去吃, 不然就是夜唱到六點該吃早餐了~

 

所以, 光復路上開了這間, 還滿高興的, 有了新的宵夜地標

點了小籠包, 豆漿, 蛋包飯團以及蛋餅

小籠包, 是湯包這種

我覺得還好而已, 皮有點厚, 不過咬下去是真的有湯汁跑出來, 我喜歡這種令人驚喜的感覺^^

 

蛋餅就特別一些了

餅皮一般般, 以前比較常見是餅皮有含蔥, 然後蛋就很自然的打散, 吃起來蛋白和蛋黃的口味都可以吃到

這間豆漿店是一般的餅皮, 但是但是蔥蛋

兩種都很好吃, 不過者種方法看起來份量會多一些

飯糰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用蛋皮包飯團的

呵~很有趣, 我其實沒吃到, 小春說還可以啦~

但我相信金山11街轉彎處早餐店有個阿嬤在賣的飯團更好吃

豆漿

也還可以

人家明明是點熱豆漿, 結果來的是溫豆漿

是因為今天很冷嗎?
 

好難打分數的一間店喔

想吃永和豆漿的時候應該會去吃吧

 

就像我明明覺得東海有一家超級好吃的炒飯

但我想吃炒飯的時候~ 我不會殺去東海吃

 

恩~ 好吧~ 70分好了
 

題外話

果然不年輕了, 跨完年的隔日, 真的是狠狠的睡了一整天

中間起床兩小時吃飯, 然後就睡到晚上六點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