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43:12。戀月.沁☆﹑

幸福微甜酸-第五章

第五章:生活【二】



呼,第一節總算下課了,看著隔壁,不外乎...,包子又來找我了...,

呵,他今天學乖了耶...,不再帶一群男生...,只有帶著滄海,咦...不對...

後面還有一群女生,是怎麼回事?

20秒鐘後,包子跟滄海走到我們面前,不外乎,那些女生也跟著來了....

「喂,徐紫妘,你幹麻還跟來?」滄海開口問道

「我來找學妹不行喔?」那位學姊問道

「徐紫妘,不要太邱喔...」包子說道

「我邱?那你們呢?昨天帶一群男生過來這裡,又算什麼?」那位學姊再度問道

「學姊,你到底是不爽我們哪一點?」我問道

「靠,看你們全身上下都不爽啦!!」學姊不爽的說道

「靠,別給我太過分喔」包子跳出來說道

「哪裡過分了?」學姊問道

「恐嚇學妹叫不過分啊?」咩咩道

「妳看到哪個人說我威脅你們了?」學姊回咩咩道

「根本是強詞奪理!!」咩咩道

「女人,不要跟我們班的人吵架,我們會處理」滄海看著咩咩道

「我看你們處理都處理的不好吧?不然怎會找上我們這?」咩咩問道

「我勸妳最好不要再給我多嘴了!!」滄海看著咩咩說道

「徐紫妘,把這些女生帶回班上,否則,後果你知道的!!」滄海再度說道

「就不要有機會給我逮到只有你們兩個女生在一起走回家!!!」那位學姊非常不爽的烙下一句狠話之後,便走306的教室

「放心吧,我不可能讓你們兩個單獨回家的....」包子道

「兩個?我可不想當電燈泡哦...」咩咩道

「不然我送你吧...」滄海抓著頭說道

「隨便,都可以」咩咩道

我把包子拉到一旁說道:「諭,滄海喜歡咩咩嗎?」

「叫我諭?」包子問道

「別管那麼多嗎...,滄海是不是喜歡咩咩?」我再度問道

「嗯...,他喜歡咩咩阿...,可是,妳也知道阿...,滄海跟咩咩在一起,都會吵架」包子道

「我到覺得,滄海很像是故意要引起咩咩注意...」我道

「嗯...,想一想,也是很有可能...」包子道

「不如?湊一對吧...」我邪惡的笑著說道

「呵,OK阿...」包子笑著說

我再度轉身過來,咩咩便問我道:「小月,妳跟包子再講什麼啊?」

「沒....事....」我緊張的說道

「小月,我先回去囉,掰...」包子推著滄海道

「嗯...,他就麻煩你囉!!~」我對包子眨了個眼

「OK,今天放學,在教室等我...」包子道

「好...」我笑著回他

第二節上課鐘聲響起,班上的人分分走回位子上,當我回到位子上的時候,咩咩問我道﹔「小月,你剛剛到底跟包子再講什麼?」

「沒有阿...」我吊著咩咩的胃口道

「真的?」咩咩懷疑著

「當然...」我回道

「真的怪可疑...,我看,我還是小心點好了」咩咩小聲唸著

「方羽萱,上課了,還碎碎唸幹麻?」老師走進來問道

「沒有...」咩咩趕緊回著老師

「這節考試,前三分鐘收卷」老師說著

「喔....」全班回著

拿起筆,寫起考卷,花不到一節課,所有的題目都寫完了,我趴下來,休息了一下,

順便想想,放學後,怎麼跟包子來促成滄海跟咩咩...

15分鐘過後,老師開口說道:「考卷從後面往前收...」

「小月,放學後還要去『e時網』嗎?」咩咩問著我

「嗯,我跟包子約好了....」我回著咩咩道

「那個滄海也要去嗎?」咩咩問道

「可能會吧,怎麼了?」我問道

「沒事....」咩咩緊張說道

『噹噹噹噹...』下課鐘響,「不敬禮下課」老師說道

隔壁棟的走廊,有兩個人,越過連接橋,走向我們班,知道是誰了吧?

正是包子跟滄海,滄海對咩咩說道:「喂!女人,今天放學跟我走,我有事情要跟你講...」

「喔...」咩咩簡單道

我把包子拉到一旁說道:「你有跟他講喔?」

「沒有阿,他自己約咩的」包子抓著頭道

「你!們!兩!個!又再給我說秘密了!!!」咩咩大聲喊道

「沒有阿...」我緊張回道

「少來,你們靠的那麼近,還敢說沒有!!」咩咩道

「真的沒有阿...」我笑著對咩咩說

「少來!!」咩咩大聲說道

「喂,女人,小聲點,叫那麼大聲幹麻」滄海搭腔說道

「你很囉唆耶...」咩咩踹了滄海一腳

滄海把包子拉到一旁,小聲的說道:「包子,你覺得,咩咩喜歡我嗎?」

「我哪知道,等你告白之後才知道阿...」包子道

「喔...」滄海回完話,沮喪的走回來

「幹麻一付沮喪的臉?」咩咩問著

「沒事...,喂!包子,快上課了,走吧」滄海拉著包子說道

「喔...」包子回道

「記得喔,我放學回來找妳...」滄海看著咩咩說道

「時間還很長勒...」咩咩說道

「滄海,等等...我跟小月說一下話...」包子擺脫滄海的手說道

包子把我拉到一旁,對我說:「滄海剛剛問我說,咩咩喜不喜歡他...」

「那就是要跟咩咩告白囉?」我笑著問道

「可能吧...」包子說道

「呵...真是太好囉...」我笑著說

「有沒有個...小獎勵啊?」包子帶點邪惡的語氣問道

「有,當然有...」語畢,我親上了包子帶點紅的臉頰...

5秒後,咩咩指著我們大聲喊道「你!們!兩!個!在!幹!嘛!!!!」

「沒有阿....」我回著咩咩

「妳都親他的臉頰了,還沒有!!」咩咩道

「嘿...」我笑著看咩咩

「滄海,把你家包子抓回去啦!!」咩咩看著滄海道

「喔...走啦,包子」滄海拉著包子道

「好囉,先走啦...,下節下課再來找妳...」語畢,包子也往我通紅的臉頰親了一下

「小月!!妳搞外遇了啦...」咩咩用了個快哭的表情看著我

「哪有...」我看著咩咩道

「妳剛剛親了包子啊!!!」咩咩道

「他是我男朋友咩...」我道

「我也是阿...」咩咩道

「妳親過囉...」我笑著看咩咩說道

「好,不跟妳爭了...哼」咩咩後面的哼,說的特別大聲

「好啦,不要生氣嗎,為妳開心了一下咩...」我笑著道

「什麼意思?」咩咩問道

「放學後,妳就知道囉...呵呵呵」我笑著拉咩咩回教室

放學後,有可能不再是我的了...,因為,他跟滄海即將在一起...,這段話在我心中徘徊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