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44:03。戀月.沁☆﹑

幸福微甜酸-第六章

第六章-笑著說好,要送我離開此地






放學了,隔壁棟的兩位大哥,走向了我們班,

「走吧,小月....」包子拉著手對我說道

「嗯....」我笑著對他道

「小月!!!你就放我一個人喔?」咩咩問著

「誰說你是一個人啊?你當我是透明人喔?」滄海道

「你管我,你不是說有事情要跟我說?」咩咩再度問道

「這裡不方便說,跟我走...」滄海拉著咩咩邊走邊道

「你很奇怪耶!!要就在這裡說咩....」咩咩吼著滄海

「就說這裡不能說了嘛!!妳很奇怪耶!!跟我走就對了阿..」滄海吼著咩咩

「幹麻一定要跟你單獨在一起阿...」咩咩不解的問道

「到底走不走啦?」滄海問道

「你很囉唆耶,就跟你講要馬就在這裡說,要馬就不要說嘛!!」咩咩生氣道

「妳想讓我丟臉喔?」滄海帶點臉紅道

「誰管你會不會丟臉...」咩咩道

「好啦!!...就..我....」滄海吱吱唔唔著

「你什麼?快說阿!!」咩咩道

「就....喜歡妳嗎...」滄海頓時間兩頰的臉爆紅...

「什麼??」咩咩問道

「就!!!我喜歡妳啦...!!」滄海再度臉爆紅說道

「可是....」咩咩猶豫著

「可是什麼?」滄海問著

「我....」咩咩吱吱唔唔說不出話

「到底怎樣?」滄海雙手壓著咩咩的肩膀激烈的說道

「放開我...好痛...」咩咩道

「抱歉...,我太激烈了....」滄海漸漸放開手道

「我只能說....,抱歉...我...對你沒...感覺」咩咩撇著頭,緩緩說道

「為何沒有?」滄海問著

「我對於你的言行舉止,一切都不喜歡!!!」咩咩看著滄海道

「是嗎....,給我點時間,我會改...」滄海低頭著頭牽起咩咩的手求著咩咩

「放開我....,我都說過,我不會喜歡你了!!要馬朋友就好好當,假如連朋友也不要了,那我有沒辦法」咩咩激烈的甩開滄海的手說道

「好....,我們當朋友...」滄海只好先忍氣吞聲的答應咩咩

「咩...,別這樣嗎,好歹滄海...」我替滄海說著話

「月!你不要幫他講話,否則,我連妳一起罵!!」咩咩激烈的對我說著

「我...,知道了」我也屈服於咩咩的聲音之下

「咩,妳就給滄海一次機會嗎...他都那麼忍氣吞聲了」包子也替滄海講著話

「我說過!!我不會喜歡他!!就是不會喜歡他!!」咩咩再度指著滄海說道

「到底為什麼?我做什麼惹到你這麼不喜歡我?」滄海把咩咩的手壓下來

「言!行!舉!止!」咩咩一字一字的對滄海說

「難道沒有其他的了嗎?」滄海問道

「沒有...」咩咩道

「那我改,我會讓你喜歡我的...」滄海兩眼看著咩咩道

「想都別想了你...」咩咩看著滄海道

「諭,我先送咩咩回家...」我拉起咩咩的手,看著包子道

「嗯...,路上小心...」包子道

「咩,走吧...」我道

「嗯...」咩道

一路上,我為了不想再度影響咩咩剛剛那種激烈的情緒,選擇不講話...,直到,快到咩咩家的時候,

咩咩開口問我說:「小月,我要是有一天要離開妳,到別的地方去,妳會怎麼樣呢?」

「我會哭,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最珍愛的男朋友,我怎麼會捨得妳去別的地方呢?」我拉起咩咩的手說道

「是嗎....,那答應我,如果!!我是說『如果』!!我真的要離開的話,請妳笑著送我離開這裡」咩咩道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難道妳真的要去別的地方?」我問道

「沒有....,我會守護著妳,到永遠...」我似乎感覺到咩咩的哽嚥的語氣

「嗯....」語畢,我正打算探頭下去看著把頭壓的低低的咩咩,但,似乎被她看到了,

咩咩趕緊對我說道:「我家到了,月,謝謝妳送我回來...」

「呆瓜,朋友都那麼久了,還講謝謝哦...」我敲著咩咩的頭道

「咦,祐怡,妳來啦...」咩咩的媽媽走向玄關道

「我送咩咩回來...」我對咩媽說

「嗯...,謝謝喔...」咩媽對我說

「小羽,先進去把東西放好哦...」咩媽對著咩咩說

「嗯...我知道了」語畢,咩咩脫下鞋子,往裡面的客廳走去

「祐怡,我有點事情要跟妳講,跟我來...」咩媽拉著我的手道

「什麼事情?」我問道

「我們家小羽她....」咩媽吱吱唔唔的道

「咩咩怎麼了?」我問道

「她...要跟我們一起上去台北了...」咩媽道

「咩咩要去台北?她連說都沒跟我說阿....」我驚訝的看著咩媽

「小羽沒跟妳講嗎?」咩媽對我說道

「她連說都沒說過....」我回著咩媽

「那妳們哪個時候要上去??」我問著咩媽

「這個星期六...」咩媽道

「什麼!!剩沒幾天而已呀!!我不要咩咩離開我,我們還有好多話沒說啊!!」我眼框紅著拉著咩媽的手臂

「小羽,可能不想讓妳難過吧,是我多嘴了...」咩媽道

「媽!!」咩咩對著玄關喊道

「怎麼了?」咩媽問道

「小...月... 她...」咩咩還沒講完話,我便衝上去抱著她....

「怎麼了?怎麼在哭呢?」咩咩擔心的問我道

「我不要妳走!!我不要!!我們還有好多話!!還有好多話還沒說,我還要對妳吐苦水,說那個呆騎士如何欺負我!!」我摟著咩咩道,眼淚,卻是不止的流著

「什麼!!?那個林祥諭居然敢欺負妳?」咩咩道

「現在是沒有...」我道

「但我真的不希望妳走,我們還有好多話呀...」我再度說道

「媽!!妳跟小月說了?」咩咩瞪著咩媽道

「嗯...,我不知道祐怡還不知道這件事情...」咩媽帶著歉意道

「跟妳說過了呀,我會自己跟祐怡說的嗎...」咩咩搖著頭道

「咩,妳不要怪罪妳媽媽啦...」我替咩媽說著話

「如果咩媽沒講,我是否都不知道?我是否要等班導宣布妳要轉學,我才會知道?這樣,會讓我自己後悔的!!」我摟緊咩咩道

「抱歉,小月...」咩咩帶著歉意喊著我的名字

「不要,我不要妳的道歉,我要妳待在我身邊...」我任性的哭著

「小月,這件事我已經答應我媽了,不會改變的...」咩咩摸摸我的頭對我道

「嗚...嗚...嗚...我真的不希望妳走呀...」我用著我通紅的眼睛跟止不住的眼淚,看著咩咩

「小月,別哭了啦,妳這樣...我也會想哭...,不是答應過我?要開心的送我離開此地嗎??」咩咩哽嚥著道

「可是,我們的時間不多了...」我講出來的字都抽畜著,不曉得,咩咩聽不聽的懂?

「我暑假,寒假,會回來呀,擔心什麼呢?」咩咩笑著看我道

「可是真的不捨得你走阿...」我又哭的更大聲了

「不要在哭了啦...,在哭,我明天就走喔!!」咩咩撫摸撫摸我的臉,帶點警告的語氣對我說道

「好好好,我不哭,妳禮拜六在走...」在咩咩的威脅下,我也不得不妥協

「哈哈哈....,這樣才乖」咩咩摸摸我的頭

「祐怡,妳就留下來吃飯吧...,畢竟相處時間不長囉」咩媽對著我說

「呵,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我擦掉眼淚,笑著對咩媽說

因此,我留下來在咩咩家吃完晚飯,這幾天,可能會更珍惜與她相處的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