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44:46。戀月.沁☆﹑

幸福微甜酸-第七章

第七章:【受傷】





在咩咩家,吃了晚飯,總希望,這些時間可以拉的很長,不要斷...,

吃完飯,與咩咩聊了天,訴說了好多話語,真的好怕好怕,在也沒機會跟她講話了...,

今天的時間,不曉得是不是過得很快...,還是急著把咩咩與我分離,一聊,聊到了九點...,

我也道了晚安,自己走回家....

路上,不黑,因為有路燈的關係,正走到我家附近的7-11出現了一個眼熟的背影,

我走上前看了一眼,居然是祥諭...,我開口道:「諭,這麼晚了,你怎還在外面?」

「口渴,出來買牛奶回家喝...」諭回我道

「咦?你家住這附近?」我問道

「嗯,不遠處而已....」諭回我道

「走吧,今天沒執行到我的義務,我送妳回家吧」諭再度接話道

「可是,九點多了耶,你那麼晚回家不好吧?」我問道

「沒差,我爸媽不在家...」諭回我道

「嗯,那就麻煩你囉」我笑著回答他

「哪會麻煩呢?我的公主...」語畢,右手扶起我的臉頰,親了下去...

「偷襲喔!!你!!」我摸著我通紅的臉頰看著他說

「大不了,也給妳親咩...」諭用了點小邪惡的語氣道

「怕你阿!!」語畢(但這很像不是怕不怕的問題?),我也往他手指指的方向親了下去

「好了啦,別玩囉,回家了,妳媽應該會很擔心吧?」諭捏了一下我的鼻子道

「嗯...走吧」我笑著對他說,便拉起他的手

諭似乎有注意到我的眼睛,他問我道:「怎麼感覺妳的眼框紅紅的?發生什麼事情了?」

「唔...,因為....咩咩她...」我結巴著說不出話

「她?怎麼了?」諭再度問道

「她,要搬去台北了」我又再度哭泣了,這次,我拉緊諭的手,絲毫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什麼?她要搬去台北了...?哪個時候?」他看著我問道

「禮拜六...」我哭的更激烈了

「剩沒多久了呀....,乖!~我知道妳很不捨,但還是要接受,她也不是說不回來呀...傻瓜」諭放下袋子裡的東西,像摟著一個很珍貴的東西,把我摟在懷裡

「可是,真的捨不得呀....」我摟緊諭

「有我陪著妳...」諭道

「嗯....」我簡單的的回道,繼續躺在諭的懷裡,像個小孩子,依賴著諭...

不知不覺,我哭累了,不小心睡著了....,諭察覺我似乎沒有在哭泣的聲音,整的身體依賴在他的身上,他搖了搖我,但我沒反應,

他想了一下,我家人或許也睡了,也只好把我背回他所住的地方,到他家,他打開了房門,把我放到他的床上,則我,依然還是熟睡著....,

諭心裡想:「這傢伙也會不會太沒戒心啦?把她抱到床上居然還沒反應...,唉,只好忍一晚,睡沙發囉...」

「我的公主,晚安,祝,有個好夢...」語畢,往我的嘴唇印了上去

我似乎也淡淡感覺到,諭的唇貼上來的感覺,感覺不真實,或許是神智不清吧,搞不清楚是真實還是夢境....

於是,我在諭家睡了一晚....,一個寧靜的夜晚....




早晨的陽光注入進來,彷彿把我叫醒,我醒來後,看了身邊的事物,內心想道:「咦?這不是我家啊?這是哪?」

當我看到床附近的沙發椅時,我才想起,我很像哭的很累,無意識趴在諭的身上睡著了...,

我走到沙發旁,捏了一下諭的臉頰...,嗯...,他皺起眉頭了,但,還是繼續睡...

突然間,有股意念,想找回昨天夢裡的那種感覺...,於是,我親上諭的唇,

停留了好久,直到,諭把手伸到我臉頰旁,我才離開他的唇...,

「偷襲我想做什麼呀?」諭從沙發上爬了起來

「我才沒有偷襲你呢...」我害羞的回道

「那...剛剛的親吻是怎麼回是呢?」諭靠近我問道

「那...只是不經意而已...」我回答著他

「是嗎?」諭再度靠近我的臉頰...

「那,這次,我承認不再是不經意....,是我的小故意」我吻上了他的唇

「真是一個邪惡的壞公主...」語畢...

「那...,你就是一位制服壞公主的騎士...」語畢

我把我的手,掛上他的脖子,而他,摟著我的腰,兩人的唇互相交疊著,似乎不想停止...

我只知道...一分鐘過後的我們,兩頰的臉通紅著,沒有要消的意願....

「六點了耶?妳來得及回去洗澡嗎?」諭問道

「唔...,應該來不及了,諭,你家浴室借我沖澡...」我道

「嗯,浴室在那邊,我去幫你準備條毛巾,妳先進去吧...」諭指著浴室道

「嗯,麻煩你囉」我笑著回他

洗到一半,浴室外傳來諭的聲音說道:「毛巾我幫你放在衣服上面喔...」

「嗯...,謝謝你」我道

數分鐘後,拿起放在衣服上的毛巾,擦拭著身體,再度穿上制服,幸好今天不是穿運動服,要不就糗了...

「諭,穿好衣服了嗎?」我問道

「嗯...,穿好了」語畢,只見一位身穿著白色制服襯衫,配上制服褲,拎著書包的男孩站在我面前

「走吧」我笑著對諭說

「咦?我的書包呢?」我問道

「再玄關那....」諭回著我

「嗯,那走吧....」我拉著他的手走向玄關

穿上學校專用的校鞋,兩個人便甜蜜的走出門,

走到學校,感覺背後有點餘光,似乎再看著我跟諭,突然間!!一個棍棒往我跟諭的中間揮下去,

打中了我的左手,則諭傷到右手,諭反應很快,再打中右手之後,轉身抓住那根棍棒,左手往那個人的肚子打下去,

再送他一技過肩摔,諭對他說道:「你是誰?」

「沒必要跟你說...」那位男生回答

「徐紫妘叫你來的?」諭再度問

「我不認識什麼徐紫妘」男生道

「你不說,我也會找出你的身分,敢再給我來,你下次就不會是這樣了...」諭警告著他

「你的手有沒有事情?」我擔心的問道

「沒事....,麻掉而已」諭道

「妳呢?妳的手不也是傷到了嗎?有沒有怎麼樣?」諭擔心的問道

「我沒有怎麼樣...,我比較擔心你的手....」我摸著他的手說道

「放心啦,沒問題的,別擔心了」語畢,他用左手摸了我的頭,往了我的額頭親了一下

「走吧...」諭拉著我的手說道

走到了教室附近,只見,咩咩再教室外等著我,我扶著諭走進了306...,我自己才走回教室,

「小月,林祥諭他怎麼了啊?」咩咩問道

「剛剛再上學的路上,有人拿著棍棒在校門口堵我們...」我道

「那妳有沒有怎麼樣?」咩咩擔心問道

「我沒事情,包子傷到右手,雖然他反應快抓住了那根棍棒,也送了那個人一技過肩摔...」我道

「沒想到他還有這種本事....」咩咩道

「呵呵,可是他右手現在是麻痺的,不知道會不會怎樣,下課再帶他去醫護室看看吧....」我道

下課,我到他們的班上找他,帶他去醫護室,護士小姐說﹔「沒有事情,一陣子後,就會好了,對了,還有別讓右手做太激烈的運動」

「謝謝你」我替諭道

「不會」她笑著對我們說道

「你很呆耶,幹麻擋」我邊說著,邊捶著他的頭

「不保護妳,我這個男生當假的喔」他左手抓著我的手說道

「吼,也不要這樣啊!!」我再度捶他頭道

「阿就說要保護妳咩」他捶了我頭道

「好嗎,知道了...」我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他

「乖~好了,去上課吧,我沒事了」語畢,親了我的額頭

只知道,他不顧一切的在盡他的所責,而我,當個貫養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