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45:13。戀月.沁☆﹑

幸福微甜酸-第八章

第八章:微微的背影





放學後,我收拾好我的書包,立刻衝去306的教室外,裡面的學長姐也察覺到我的身影,隱隱約約都瞄了我一眼,

其中有個學長道:「小妞,妳來找誰啊?」

「我來找林祥諭的....」我回

「找他有事情嗎?」學長再度問道

「嗯....,請問他方便嗎?」我問道

「他很像不在耶....,那,順便問問,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呀?」那位學長問道

「不了,謝謝你」我笑著回他

「吼,別這樣嗎,跟我們出去玩玩呀....」那位學長拉著我的手對我說道

「抱歉,請你放開我的手....」我掙脫著

「別這樣嘛!!~」那位學長拉的更緊

「喂!!放開她啦,她可不是你惹的起的,她林祥諭的馬子耶....」一位耳熟的聲音傳過來說道

「徐紫妘學姊?」我看了一眼徐紫妘

「是....」那位學長很聽徐紫妘的話,立刻就放手了

「走,跟我來」她拉起我的手,把我帶到一個空曠的地方....

「妳帶我來這裡做什麼?」我問道

「不是警告過妳,最好不要給我單獨一個人....」徐紫妘看著我說道

「是警告過阿」我回頂她

「林祥諭、林承威都不再,我看妳怎麼辦」徐紫妘狡詐的說道

「妳想怎樣?」我問道

「我?想怎樣?妳這個狐狸精,拐走林祥諭跟林承威,還敢問我想怎樣?」語畢,送了我一個響亮的巴掌

「妳說我拐走林承威?呵,天大的笑話!!!」我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她

「那林祥諭呢?妳說阿!!!」徐紫妘用著強烈的態度問著我

「是林祥諭喜歡我的!!我接受他的告白,不為過吧?」我問著

「妳知不知道,害我們班喜歡他們兩個的女生哭的多慘?今天我就要讓你嚐嚐那種滋味!!」語畢,又一個響亮的巴掌送過來

「妳有什麼資格打我?」我問徐紫妘道

「就憑,我要幫我們班的女生報仇」徐紫妘道

【咩,小月呢?】諭走到我們的教室問著咩咩

【我不知道耶,我下課就看到她衝去你們那邊了阿,你沒看到她嗎?】咩咩問著諭

【沒有....,可能那個時候我剛好不再吧...】諭回答著咩咩

【那小月人呢?】咩咩問著諭

【我.... 不知道】諭抓著頭回著咩咩

【快回去問你們班的人阿!!!!到時候小月出事情,我第一個找你算帳】咩咩迅速的拿起她的書包衝向306

諭問著班上的人說道:【喂,誰有看到一個女生來我們班的?】

【我....,她剛剛被徐紫妘帶走了】

【靠,她們往哪走了?】諭抓起那個人的領子問道

【很像往體育館那邊去了....】那個學長說道

【走,我知道在哪裡了】他看著咩咩說

【走啊!!還傻在這】咩咩道

諭、咩咩、滄海,三人迅速的跑向體育館

【到底在哪裡?】咩咩問道

【跟我來】諭道

【這裡很暗,小心點】滄海扶著咩咩的手說道

【放開我啦....】咩咩不領情的甩開滄海的手

【你們兩個不要吵了啦!!要到了】諭警告著他們兩個

突然一道光線往這裡照入,當場,諭、咩咩、滄海,三人看到小月被架著

「徐紫妘,放開小月!!」諭指著徐紫妘激烈的說道

「哎喲,騎士來了耶」徐紫妘狡詐的笑著說

「放開她喔!!!」包子激烈的說道

「靠!!你講我就要放開喔,那我這個306的大姐大當假的喔?」徐紫妘瞪了諭一眼

「這種女人不用跟他講了啦,直接上了啦!!!」滄海已經衝到前面打算打徐紫妘

「怕你喔?這裡女人這麼多,最好贏不了你們兩個男的」徐紫妘驕傲的說道

「你呢?包子?」滄海問著諭

「用講的,我不想動拳頭打女人」諭道

「哎喲?你哪時變的那麼懦弱啦?」語畢,徐紫妘的臉上馬上出現一個紅色的手掌

「給我放開小月!!」咩咩對著徐紫妘說道

「妳又算哪根蔥?」徐紫妘瞪了咩咩一眼

「你不要欺人太甚!!!」咩咩回了一句給徐紫妘

「我欺人太甚?也不想想是誰把林祥諭跟林承威改變成這副德行?」徐紫妘說道

「誰把我們兩個改變跟你們有事情嗎?」滄海問道

「難道你們兩個不知道,班上的女生多麼喜歡你們兩個嗎?」徐紫妘問道

「我們拒絕過了阿!!!班上的女生自己都不死心而已阿!!」滄海說道

「算了!!你們男生永遠都不會懂的!!小雨、小情把她放下來吧!!我再度警告你們,不要再給我烙單,否則,下次下場就不是這樣了!!!」徐紫妘警告著我跟咩咩

把我架起來的兩個女生把我扔給了諭,頓時,我便趴在諭的身上...

「小月,妳有沒有怎樣?」諭問道

「我....沒事」語畢,我小暈了過去...

「小月,小月!妳怎麼了?」咩咩激烈的搖著我的身體

「她應該只是暈過去而已吧...」諭說道

「都你們啦!!!沒事幹麻去惹你們班上的女生!!害小月弄成現在這個樣子」咩咩捶著諭的背說道

「好了啦,呆咩咩,不要在捶他了啦,他這樣好無辜哦....」我緩緩的張開眼睛,從諭的懷裡漸漸站起來

「小月?妳沒事?」咩咩擔心的問道

「當然沒事情囉,她們下手又沒說多重,當我身體那麼弱呀?」我逗著咩咩道

「吼!!!妳這個壞小孩」」語畢,咩咩的手指身向我的身體,一直戳我

「好了啦...咩咩,停...停....停....手,停手啦,好癢哦」我躲避著我的身體,對咩咩說道

「我才不要,懲罰妳!!!」帶點逗趣的語氣對我說道,但,咩咩還是持續戳著我的身體

我跟咩咩玩的樂在其中,似乎忘了旁邊的兩個男生...,直到滄海開口說:「時間差不多了,該走了」

我們兩個才停下來,「很像耶,走吧...」我拉著咩咩的手,對咩咩說道

「我帶路吧....」諭對大家說著

走出倉庫,看見微微的夕陽,夕陽的光線微微照著我們四個人,而我們四個人的背影,漸漸照到地上,

似乎為咩咩歡送著...,剩幾天,咩咩就離開我們大家的身邊了...,我們大家會想妳的...,突然想起,滄海似乎還不知道咩咩要離開這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