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42:27。戀月.沁☆﹑

幸福微甜酸-第四章

早上醒來,咦?怎有個重重的東西壓在我身上?

睜開眼睛!!!原來是咩咩...,我把她推到旁邊,她又撲上來,

我在她耳旁喊道:「咩咩!!起床了!!」

咩咩頓時睜開眼睛,抓抓她那頭凌亂的頭髮說道:「吼,再多讓人家睡一下嗎...」

「那...,也要看妳姿勢正不正確阿!!」我說道

「咦...,我抱著妳喔...,沒關係嗎,那就多抱一下囉...」咩咩再度撲上來緊抱著我

「不行啦...,等等食物要來接我去上學...」我推開咩咩說道

「又是那個傢伙...」咩咩嘟起嘴看著我

「吃醋喔?」我問道

「唔...,吃醋是有的阿...」咩咩說道

「傻子,妳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耶,怎會拋棄妳呢?」我敲了一下咩咩的頭說道

「可是...,男生跟女生不同啊!!」咩咩摸著頭說道

「放心...,我不會把妳拋在一邊的」我敲了一下咩咩的頭

「小月,果然還是比較愛我....」咩咩再度緊抱著我

我打破氣氛說道﹔「我先去刷牙洗臉,咩咩,不准在睡囉!!先去換制服」

「好...」咩咩走到床邊站起來說道

我則拎著毛巾,走向浴室,過了5分鐘,『叮咚』...我家的門鈴響了,正巧,我也走出浴室

我走到門口問道:「誰啊?」

「妳的專屬騎士...」一位男子隔著門說道

「專屬騎士?我可沒這位朋友」我小小的刁難著他

「唔...,妳男朋友,這樣行了吧?」那位男子再度說道

「我男朋友在我家裡面耶...,她在洗臉」我繼續刁難著他

「好啦....,我服輸...」那位男子用著投降的語氣對我說道

「好啦,不跟你玩囉」我便開了門,讓他進來

「小月,是誰啊?」咩咩喊道

「是包子...」我對咩咩說道

「喔...他來了喔?」咩咩問道

「對阿...」我回咩咩道

「我先上去換衣服,等我們一下...」我便走上樓梯,走進房間裡,關起房門,三分鐘後,我開啟房門,走下樓梯,朝家門口走去

「書包呢?」包子問道

「對吼...,咩,書包在哪啊?」我問著咩咩

「不是在客廳嗎?」咩咩回道

「哦,看到囉,快點呀...」我催促著咩咩

「好啦,來了....」咩咩急急忙忙跑下來說道

「你早,學長...」咩咩撇了一眼包子,繼續穿著鞋子

「你早....」包子道

「我先走囉,你們兩個慢慢走...」咩咩帶點不爽的語氣

「嗯..,路上小心喔...」我道

「掰掰...」咩咩舉起手揮手道

「掰....」我對咩咩揮揮手道

「妳...不跟上去?」包子問

「嗯?」我疑問著

「妳不覺得,咩咩吃醋吃很大嗎?」包子問著

「呵...,跟她講過囉」我笑著對包子說

「講過什麼?」包子拉起我的手邊走邊問

「就是講....,我跟她的關係」我道

「不就是好朋友嗎?」包子問

「是阿...,她是我很好的朋友呢」我笑著對包子說

「去追她吧...,我今天在去學校找你...」包子道

「沒關係啦,我等等到學校在跟她解釋就好了...」我道

「真的嗎?」包子擔心問道

「可能吧....」我道

「對了,你吃早餐了嗎?」我問道

「還沒耶....」包子抓著頭說

「那,走吧....」我拉著包子跑,跑到校門外的早餐店,買了三個三明治,三杯奶茶

付了錢,牽著包子的手走進校園,陪了包子走到A棟,他拿起袋子裡面他的早餐,我們對看了三秒

包子說道:「我下課再去找妳....」語畢,便親了我的臉頰

「嗯...好」我傻了一下,便背對背走往各自的教室,我穿過學校搭的連接橋,到達教室,往教室內吼了一聲

「有看到方羽萱嗎?」

「找我做什麼?」咩咩從我後面說道

「唔...咩咩,妳怎站在我後面」我用點驚訝的語氣說道

「哦!!~我剛剛去廁所阿...」咩咩回我道

「喏,今天的早餐」我把早餐拿給咩咩

「謝啦,果然小月最貼心了...」咩咩抱著我說道

「看妳剛剛氣匆匆那個樣子,一定知道妳沒吃」我笑著說道

「我才沒生氣勒...」咩咩說道

「是嗎?」我笑著問咩咩

「廢話!!!」語畢,咩咩便拎著早餐走回位子

「咩,裡面也有我的哦」我道

「嗯....,咦,今天吃巧克力喔?」咩咩問道

「嗯,好久沒吃囉...」我道

「小月,有沒有衛生紙啊?」咩咩問道

「有阿..,喏」我抽了兩張衛生紙遞給咩咩

咩咩轉過來對我說道:「謝囉」

「啊!!!!鬼阿....」我驚嚇的說

「瞎咪鬼!!!我只不過不小心把巧克力沾到臉上而已,妳就說鬼!!」咩咩生氣的說

「可是....,真的還蠻像的阿....」我說道

「妳乾脆說小丑比較快勒....」咩咩道

咩咩擦一擦嘴角,對我說:「月,妳不吃喔,很怕妳肚子餓耶...」

「哦,好...」我走到咩咩的位子上,拿起咩咩桌面上的另一個巧克力三明治,拿起吸管,往另一杯奶茶給他刺了下去

突然,有一陣聲音傳入我們耳裡,看了教室外面,居然是一堆女生!!

其中一位女生開口說道:「方羽萱!!謝祐怡!!,給我出來」

頓時間,我跟咩咩放下手中的食物,走向門口,我對那位女生問道:「找我們有什麼事?」

「長的也不怎麼樣,敢跟三年級的學長嗆聲?」那位學姊說道

「抱歉,昨天我根本沒嗆到哪一位三年級的學長...」我說道

「妳敢說妳沒嗆306的?」學姊道

「我承認,我有,但,是妳們班的來找我們的!!」我道

「吵死了!!徐紫妘,」滄海道

「幫你們男生出氣ㄟ...」學姊道

「很吵ㄟ,我們的事情會自己解決啦」包子道

「聽到沒?還不滾回教室」滄海道

「我會讓你們後悔對我們女生這樣說的!!」那位學姊帶著一群女生向306的教室走去

「小月,沒事吧?」包子擔心問道

「沒事...」我道

「你們不要把你們的恩怨牽扯到我們好不好?」咩咩道

「靠,我們又不是願意的,是那群女人自作聰明好不好」滄海生氣的道

「OK,那現在,沒事情了,是否也能請你們回去了?」咩咩問道

「回去就回去...」滄海說道

「好啦,我走了,下課再來找妳...」包子道

就這樣,小小的風波結束了....,

「小月,妳剛剛怎有那個勇氣去面對那個學姊啊?」咩咩問道

「沒阿...,就平常妳給我的一些勇氣阿」我對咩咩說道

「哦...,呵呵,」咩咩笑著說

「咩咩,如果有一天,我們彼此擁有喜歡的人,要對彼此訴說,好嗎?」我淡淡微笑的問著咩咩

「嗯....,當然好囉,但,我可不想那麼輕易放棄妳」咩咩笑著對我說

「呵,我永遠會是妳最珍愛的女朋友....」我摟著咩咩笑著說

「呵...,傻瓜」淡淡微笑的咩咩看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