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40:02。戀月.沁☆﹑

幸福微甜酸-第二章

第二章-交往




每節下課,包子都不厭其煩的來找我,帶著滄海及一群他們班的男生...

放學了,我正與咩咩收著書包,打算走路前往『e時網』給包子答案,

此時,外頭又聚著一群人,他兩眼注視著我說﹔「已經下課了,可以說了吧?」

頓時間,有點怕怕的,說不怎出口...但,我還是硬著頭皮,牽起他的手,

跑到『e時網』附近的公園裡,他東張西望找了個涼亭,涼亭裡,有著一個長石椅,

他...拉起我的手,身體微微90度彎曲,深情款款的問著我:「我願意成為你的騎士,妳是否也願意成為讓我保護的公主?」

講完了話,親了一下我的手背

我也毫不猶豫的說:「我願意...」口頭上雖然這樣說,但心裡卻是很緊張...

我們兩個臉上的紅暈漸漸越來越明顯,他又拉著我的手,深情款款的說道:「請記得,公主永遠只需要可以保護你的騎士,而不是那些偽裝華麗的王子

請記得,我會保護妳到永遠,到你不需要我,到,妳找到另一位可以保護妳的騎士為止,但!我想,沒有人比我更適合當妳的騎士」

「呵,...騎士多的是呢..另外哦,我很調皮的」我調皮的說著

「我會好好的制服妳的...」他用著很驕傲的口氣說

一陣歌聲傳進我們的耳朵裡,打破了我們的氣氛,嗯..聽音樂聽起來,很像是我的...,我接起手機,裡面的人喊道

「臭小月,人呢?」

「好啦,準備過去了...」頓時的紅暈,漸漸的散去

「放我一個人跟那個死男人走在一起,妳不知道多難受嗎...」咩咩很無奈的說

「好好好,準備過去了」我掛上電話

我拉起包子的手,走向『e時網』,包子開口問﹔「拉著我的手,打算去哪?」

「去....,我們相遇的地方」雖然快速的走著路,但,臉是越來越紅...,因為我第一次那麼主動去牽男生的手

到了『e時網』我跟包子並沒有急著開台,反而是走到網咖裡面,用眼睛尋了一圈,發現了咩咩跟滄海坐在一起

我才拉著包子的手走過去,我對咩咩問道,「咩,兩個小時嗎?」

「嗯」咩回我說

「那我跟包子先去櫃檯那邊開台」

「OK,妳要坐我旁邊嘿!!」咩咩指定的說道

我再度拉著包子的手,走向櫃檯,我對櫃檯喊到:「牛奶姐...我要開台」

「好,來了」牛奶姐從廚房裡緩緩的走出來

「喲?小月,他是你的男朋友嗎?」牛奶好奇的問道

「嗯...」我回道

「昨天還看你們在舞團裡面PK呢...,小子,動作很快哦...」牛奶帶點笑意的語氣說道

「唔...」包子拿起他的右手抓一抓他的頭

「好了,咩咩旁邊」牛奶說道

「嗯,謝囉~牛奶姐」我微笑的對牛奶說

又拉著包子走到我們開台的位子,看著兩個熟悉的背影,正在跳4K,想也知道是誰吧?嗯...就是咩咩跟滄海

咩咩雖然很不甘願他坐旁邊,但也沒辦法...,畢竟是牛奶姐特地幫我們留的位子,也只好那樣囉...

走到咩咩旁邊的位子坐下,包子則坐我旁邊,我們兩個各自開啟勁舞團,我問咩咩:「咩,要玩啥?」

「為了讓你們兩個感情加溫,陪你們跳情侶好了,死男人,給我乖乖配合!!」咩咩前面用著微笑的語氣,對滄海則用有點強勢的語氣

心裡想:「咩咩跟滄海有必要那麼愛鬥嘴嗎...」

「咩,你該不會喜歡滄海吧?」我把咩咩拉過來旁邊小聲說道

「蛤?妳說什麼呀?」咩咩裝傻的說

「到底有沒有啦?」我繼續問道

「最好我會看上那個機車男!!!」咩咩大聲的回答我

「好好好...,別那麼激動,他們還在旁邊呢...」我拉著咩咩

咩咩看了四周的人,咩咩臉上開始冒出三條線,「對不起,各位請繼續玩...」咩咩帶著三條線說道

「呆咩咩」我笑著

「還不都是妳」咩咩生氣的指著我

「好好好,對不起」我低頭向她認錯

「喂,你們兩個女人,到底要不要玩?」滄海用著不耐煩的語氣

「好啦....」咩咩撇了滄海一眼

再度坐上位子,咩咩用了『情侶模式』,當然是我跟包子一組囉...,但咩咩的臉上透露出不願意的表情

「喂,女人,跟我跳那麼不甘願嗎?」滄海問著

「還好啊!不會說很不甘願」咩咩撇著眼

「那幹麻那麼不屑?」滄海也撇了咩咩一眼

「就說沒有了,快按下你的F1吧!!」咩咩用著更強烈的語氣回答著滄海

「喔」滄海很不甘願的回答,並且按下F1

嗯...,咩咩跟滄海果然是仇人...,都是錯開P...不然就是連P不了,

而我跟包子呢?包子很努力的連P,我卻錯過不數少次...,只能怨嘆嚕..

咦,視窗的左上角有個『情侶申請』耶,我好奇的按下了那顆鍵,

到了等待畫面的時候,跳出了,「你已經與【幻滅】包子成為情侶,系統將送3千塊給兩位」

「噗...,小月,你跟包子成為情侶了耶」咩咩說

「嗯阿」我臉上微笑著對咩咩說

「看來,有人要跟我搶小月囉...」咩咩用著煩惱的語氣看向包子

「我不會跟妳搶小月啦...」包子對咩咩說

「呵,好啦...你們兩個都是最重要的,誰都不能搶走你們」我笑著對他們兩個說

「當然啦...」咩笑著對我說...,似乎有點小小的撇著滄海

經過快兩個小時的情侶,咩咩的時間也到了,我跟包子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咩咩摸著我的頭對我說:「小月,我先回家囉,明天在陪妳回家,要乖乖喔」

我衝上前去親了一下咩咩的臉頰,對咩咩說道:「好...,路上要小心喔!!」

「包子,你給我好好的護送小月,他如果有個三長兩短,你就死定了!!!」咩咩臉上帶著殺氣對包子說

「是...」包子簡略的回答

快到門口外時,向櫃檯的牛奶姐說了聲掰掰,她似乎也很有元氣的像我們說再見

走到外面,咩咩對我說:「自己路上小心囉」

「嗯,會的,你也是喔」我再度親向咩咩的臉頰

咩咩便走了...,留下了我、包子、滄海三個人,滄海對我們兩個說道:「不當你們的電燈泡了,走先,掰」

我跟包子齊聲回道:「掰..」

滄海也走了...,只剩下我跟包子...包子臉上帶點紅暈問我說:「需要我陪妳回家嗎?」

「難道你想做個不稱職的騎士嗎?」我帶點小小諷刺的語氣問他

「當然不想...,那走吧...」包子牽起了我的手,又說道:「公主,請帶路...」

「呵...」我笑著...

「有什麼好笑的?」包子問我

「笑...,你臉上的紅暈...」我回著包子

「跟自己喜歡的人走在一起,誰不會臉紅阿...」

「也對...」

「好了,走吧...」包子催促著我

走在回家的陸上我問他:「昨天不是才跟我嗆聲過嗎?」

「那是...,別人陷害我的...」臉越來越紅的他說著

「是嗎...,那我昨天的感覺,似乎沒錯囉...呵」真佩服我自己的感覺

「什麼感覺?」他問著

「昨天似乎感覺你臉紅紅的...」我說著

「唔...」

「呵...」我笑著

「又笑,到底有什麼好笑的啊?」包子問著

「難道喜歡我板著臉跟你在一起嗎?」我問著

「當然不喜歡囉,我很喜歡看妳笑呢...」包子甩開我的手,往我的臉上稱出一個笑臉的形狀

「偶也粉係寬看你叫...」<正解翻譯:我也很喜歡看你笑>我也幫包子稱起一個笑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包子看著對方彼此笑著

一陸上笑著跟包子聊天,不知不覺走到家了...,心裡有點不捨說...

「到家了嗎?」包子貼心問著

「嗯...」帶點不捨的眼神看著他

「那快進去吧」包子道

「就這樣喔??」帶點不捨的口氣跟眼神看著他

「唔...,我明天七點再來妳家接妳...」包子紅著臉抓著頭...

「呵,好可愛喔!你」我捏了一下他的臉

「好了,快進去吧...」

「嗯...,再見,陸上小心喔」我用著擔心的語氣但笑著對他說

「好...」


背對著背,包子回家了,我也回家了,今天的一切一切,似乎改變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