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39:22。戀月.沁☆﹑

幸福微甜酸-第一章

       序章:認識彼此





帶著厚重的書包前往學校,每天幾乎都在跟咩咩再教室是裡聊天,今天突然有一

位三年級的學長指名我,叫我出去,我從與咩咩聊天的氣氛跳了出來..走到外面

我看了那位學長一眼,居然是昨天找我玩勁舞團的學長,我打破乾瞪眼的氣氛,我說道

「學長,找我有事情嗎?」

「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學長,你會不會太隨便了?帶著一群人來向我告白,怎麼!壯膽是嗎?」

「哇靠,一年級生講話就這麼嗆,三年級怎辦啊?」一位學長說道

「她是我女朋友,學長們,有事情嗎?」咩咩跳出來問道

「T喔?包子,你看錯人了喔..」又一位學長說道

「靠,吵死了,怎樣,答不答應?」那位包子學長道

「可以讓我想一下嗎?到網咖我會給你答案」

「好,要找我到25號台」說完,那群人便走了

「月,你打算要怎回覆他?」咩問道

「不知道...到時候在看看」我說

「嗯...,就算選擇了他,還是要愛我喔...」咩咩挽著我的手說道

「當然」說完,我們便各自回各自的位子上了

咩上課期間傳了一個紙條給我,信內容這樣寫『月,想好了嗎?雖然我不是很愛

他那群朋友的態度,但我覺得他人還不錯,可以試著交往看看,雖然不怎帥氣啦!

但我會支持妳的決定!!」

「呵,我也很不爽他那群朋友的態度...,他給我的感覺是不錯...雖然第一次見面在網咖的映像不是很好...」

我寫了一段話回給咩咩,咩咩又傳來「他永遠別想跟我爭第一!!」
「那當然囉,你是老大耶!!~」我又傳回給咩咩

大家會問,為什麼老師不會管我們,因為是...健教課,反正那位健教老師,本來就不怎愛管我們了,所以我們才這麼悠閒

下課後,那位學長又帶著一批人在我們教室門口等著我,那位學長道:「學妹,想好了嗎?」

我回他說:「學長,我不是說放學後,結果才要給你嗎?」

「學長,你想虧小月,會不會太著急啦?」咩咩問道

「會嗎?」

「想要追小月,先問過我在說吧...」咩咩驕傲的說著

「是嗎?那你願意把小月讓給我嗎?」那位學長問道

「呵....我當然願意阿,如果小月答應的話..」咩笑了一下

「沒想到,你這個女T還蠻通情理的嗎,不過,主權還是在小月身上,問你?有什麼用?...」一位學長說道

「不准你們說咩咩是女T」我跳出來說道

「月,沒關係啦」咩說道

「你叫包子是嗎?我勸你,叫你朋友脾氣改改吧...」咩咩又再度說道

「別鳥他,他本來就這樣」說完後,包子從後面拿出飲料,遞給我

「這?」我問道

「喝喝看吧,很好喝的」

「不了,我不渴」我遞回給他(心中想,哪個女生會隨便接受男生的東西阿..)

「喝喝看吧,包子親手調的喔,我們想要都沒有勒」一位學長搭腔說道

「唔...」

「喝喝看嗎,對身體很好的喔...」包子笑著對我說

「好吧...」我無奈的收下

『噹噹噹噹』「上課鐘響了,你們快回去吧」我催促著他們

「滄海..這節什麼課?」

「班導的國文課」

「那還不走?等等被班導罵慘,小月先走囉...」說完這句話便跑走了

看著一群人跑回教是的模樣,還真呆呢...

一時間,看到一位帶著笨重大包包的老師,向我走過來,沒錯,那正是我們的生物老師『黃易』

我對教室的人說道:「安靜點,黃易來了...」

全班頓時安靜,因為..黃易是我們的生教組長,管學生跟上課兩個根本是不同人,

雖然上他的課會很開心,但,他生氣起來可不同凡響呢...

感覺...今天時間過很快,十分鐘...十五分鐘..二十分鐘..三十五分鐘..四十五分鐘..下課的鐘聲響起

看著對棟的306,一個人,後面站了五六個學長,走過連接橋,漸漸的向我們班走進

大家想必也知道是誰吧?對..帶頭的那位正是剛剛跟我告白的包子...

我走上前跟他們說:「請你們不要再來了..」

「不喜歡我嗎?那也別這樣吧,路過總行吧?」包子道

「是你們一來...,我同學會在後面指指點點」

「只要你給我答案,我就不會再帶著一群人來找你,不管是好是壞...」

「我都說了,放學會給你答案的...」

「喲!那麼期待答案喔?我勸你晚點知道來的好」咩咩道

「女T,你這啥意思?」一位男士說道

「沒什麼意思...」咩咩回那位男士說道

「那...妳不知道就請妳不要亂說」那位男士再度說道

「你認為我是誰?小月的事情我知道的一清二楚...」咩咩對那位男士說

「如果小月接受包子的話,包子不可能排第一,只能排第二!!!」咩咩又說道

「哇?很邱ㄟ...」那位男士再度嘲諷咩咩..

「滄海,夠了,別把氣氛搞僵了」包子說

「我在幫你耶,是那個女生愛頂我的話」那位叫滄海的說道

「你說話這什麼態度啊?」咩咩帶點怒氣道

「咩...好了啦,不要說了,妳再說,讓你自己氣到而已..」我阻止著咩咩

「我看他根本是衝著我來的...」咩對我說

「好啦...先別氣,我來處理」我對咩說

「滄海學長,難道沒人跟你講,要禮讓女性嗎?」我問道

「抱歉,跟我在一起的都是男生」滄海對我說

「好了啦,不要再說了,滄海...走啦」包子應付著滄海

「死女人!!給我記住!!」滄海丟下一句狠話

「機車,哪個女的看上他,一定倒楣死..」咩咩抱怨著說

「咩,幹麻那麼愛跟那個男的計較?」我問著咩

「哪個男人看上那個『恰查某』一定會倒楣死」滄海抱怨著說

「滄海,幹麻那麼愛跟那個女的計較?」包子問

「誰叫那個男的那麼機車」咩咩對我說

「誰叫那個女的嘴巴那麼愛講」滄海對包子說

「以後每天幾乎都要看到,忍耐點吧」包子說

「好啦,咩,不要氣了」我對咩說

「我幹麻生氣?」咩問我

「也對...,沒必要跟那個男的計較,對了,咩,今天陪我去網咖吧...」

「唔...不能太久喔,大概兩個小時而已吧...」

「嗯..謝囉」我對咩咩道了個謝

「傻子,上課了,走吧...」咩咩對我說

每天重複著,上課、下課,每天都一樣,但..今天不同了,突如其來的告白,
似乎改變著我、咩、包子、滄海,四個人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