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5:46:08酷逼

就是懶呀~

2005-03-04 10:07:18

好幾天沒寫日記囉 ~ 唉 ~~~~~~~

不要牽拖 , 就是”懶” 字一個
嗯 ~
對啦 ~
就是 懶 啦
怎樣 ~ 咬我呀 ~~~~ ^^

雖然在日記的撰寫或生活的記事沒有上來吼一吼
但那不見得我的日子過得很愜意很輕鬆喔
我還是一樣從早忙到晚
尤其是剛過完年的那陣子
厚 ~~~~
心還在外面飛~飛~~飛~~~~的說

上緊發條,回到早八晚十的日子,
一時還真沒辦法回神過來
唉~~~~~~~~
人生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痛苦的事呢

以前不懂事
總是寫些 ”哀杯靠母” 的鳥東西
難怪許多的病友不管是留言還是寫信告訴我
他本來就已經很難過了
看了我的文章以後 ~~ 就 ~~~~~ 更難過了 ~ @@
那ㄝ阿捏 ~ ??

不行不行 ~ 我得改變一下下
生病沒什麼了不起的嘛 ~
就像俗稱所謂中國人的國病 (b型肝炎) 一樣
它也是沒有藥醫呀 , 也是一種慢性病呀
但是如果不幸
你中了b獎 ~ 你會當它是一回事嗎 ?
我相信還是有人會啦 ~
但是喔
我更相信 , 更多的人 ” 並不會 ”

那既然 h 開頭的這個病已經漸漸列為慢性病來說
那有啥大不了的 . . .

都嘛是無知和愚蠢的媒體誤導了一般人民對它的認識
再加上 ~ 官大學問大的錯誤示範
使得上樑不正下樑歪的窘境更加的惡化
苦了我們這些善良無辜的病友
在身,心的創痛上 雪上加霜

嗯~~ 西滴 ~~~~
不能再自哀自憐啦 , 把這樣的情緒留在網路裡
有時候對自己是一種情緒上的發洩
話是沒錯啦 , 自己吐完了 , 爽快了
可是ㄋㄟ ~~~
那些後來看到文章的人本來不哭的
看了你的文章以後 , 像是接口吃下你剛 ” 嘔 ~ ” 出來的穢物一樣
哭得比你還慘呢 @@
那怎辦 ??
那怎麼辦咧 ???

廢話 !! 當然就是適可而止的寫呀
自己的老二哲學跑去冬眠啦

太過與不及 , 都不好的喔 ~

( 聽說哭完 , 情緒也發洩完
比吃鎮定濟還有效 乖乖咧 ~ 那這到底算好事還是壞事呀 @@ )

唉~ 不管啦 ~~~~
管你那麼多咧
我常告訴別人 , 要做自己的主人
現在呢
我也要做自己的主人
想什麼 就寫什麼
但是 ...
應該會有一爹爹兒的 嘸甘款喔 ^^ 呵呵 ~~


天大地大我最大
嘿嘿 ~~ 這樣想日子就好過多了 ^^

上一篇:飛吧,你自由了~

下一篇:我是壞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