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5:46:30酷逼

我是壞人 ^^

2005-03-04 10:20:35

呵呵 ~
拜室友之賜 , 寢室裡終於有NB啦 ~
回到宿舍要是時間還早
也剛好有心情的時候
厚~~~
一發不可收拾 , 拼命給它充分利用的啦 ~

所以有些東東 是窩在被子裡寫成的
不曉得有沒有”小” 味 ~ 嘔 ~~~~~~ 真噁心 @@

幹 ~~~ 這幾天真是冷到凍未條
上班裹得像肉粽一樣 ,
連只有感冒時才會戴上的口罩也拿了出來防寒
圍巾 , 大衣 那就更不用說了
只差沒把手套給戴上 ,
不然搞不好全身上下只剩下頭皮跟二隻眼睛在工作了咧

再過幾天 , 室友將奉命前去反攻大陸

唉唉唉 ~~~

全寢室的男人 , 都沖到我的煞呀 , 全都投奔大陸去了
四人房裡 , 再來個十幾天 , 也就剩下我一個人了
好孤單 , 好可憐呀 ~~~~

還真有點捨不得這個跟我同居一年多 , 27歲的大屌室友說
畢竟年輕人嘛 , 愛耍寶 , 愛搞怪 , 總會有一些新鮮事發生
少了他 , 就少了那麼一點點生活樂趣

不過 , 話說回來 , 有捨有得嘛 ~~~
房間剩下我一個人在用 .... 那 ..........

嘿嘿 ~~~
那我不就可以 為 ~ 所 ~ 欲 ~ 為 ~~ 了嗎 ? 呵呵 ~~


夏天快到囉 ~~

可以裸睡囉 ~~

可以在室內晾著超超超性感的小ㄎㄨˋ ㄎㄨˋ 囉 ~~

可以在室內光溜溜的囉 ~~

可以射射射射射到天荒地老射到海枯石爛囉 ~~ <<---- 色痞子

可以 . . .

真糟糕 , 滿腦子精蟲 ~~ @@
哈哈~

不過人家說 , 有一好就嘸二好
少了一點點人氣 , 少了個人講講話 , 有時候倒是真的挺無聊的

唉~ 先別想那麼多
先慫恿他千萬別把NB帶走 , 留著我幫他保管 ~ 呵呵

我真壞 ~

上一篇:就是懶呀~

下一篇:再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