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5:47:02酷逼

再說吧 ~

2005-03-04 10:59:24

真奇怪真奇怪 ~ @@
怎麼有些人連面都還沒見到 , 就急忙說 想要 ”把” 我
還說 , 怕我被別人搶走了 ~~~ ><”
呀.現在是怎樣呀 ...
真是佩服他的勇氣 我也真是受寵若精呀 <<--- ( 有錯字別打我 )

小朋友 ~ 談感情不素這鍋樣子的啦 ~
我不是感情專家所以我不會教你該如何如何去把
但至少我知道 ~ 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呵~
(這樣會不會自曝 , 露出自己老狐狸的尾巴呢 ? 呵呵 ~~)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是 狗急跳牆 欲速則不達喔 是會把人家給嚇跑掉的 ~ 知道咩 ?
有些事 , 該快則要快一點 , 不然就會被比下去 , 像舞步節奏 ,
像腦袋瓜反應 , 像抄小抄 , 像被野狗追著落跑時 . . .

有些呢 , 則要慢慢磨慢慢熬 , 才會感覺得到它內部深層的原味 ,
像喝酒 , 或是像愛愛 , 弟弟放在妹妹裡面 , 弟弟說 : 不是我不動喔 .
而是再動下去 , 就真的動不了了 ., 瞭沒 ? 慢工出細活咩 ~~

唉唷 ~
我真的不懂怎麼談戀愛啦 ~~~~~ 多看點書唄 , <--- 看完了再借我看 ^^

這二天呀 , 也把 msn 給關起來
把那鍋飛在外太空的心 , 給它 ㄌ一ㄚ 落來

工作稍有了一點點空檔 , 嘿嘿 ~~ 又不能怎樣 @@ , 副理就坐在我旁邊 ><”
不過應該可以減少加班了 , 多做一些私事 , 包括運動 , 寫寫日記啦 ~

厚~~~~
說到運動 , 我還真他媽的二天補魚三天晒網咧
總是給自己藉口說 . , 不能每天運動 , 要讓肌肉有休息的空間

恁阿媽咧 , 做一天 , 休息一個禮拜 , 會不會休息過頭了呀
而且做 , 都是做那種不會冒出一滴滴汗的那種
很喘了 , 就告訴自己說 , 夠了 , 可以了 , 收工了 , 明天再做吧

這樣算有在健身嗎 ???

所以 , 整個冬天 , 我除了吃辣麵和洗澡,泡溫泉的時候會流汗
其他時間 , 還真想不出有什麼會讓我擠出一滴滴的 . . .

這幾天呢 , 也一直在規劃

ㄟ ~~~~~
這禮拜要去那 , 下禮拜要去那 . . .

像上上個禮拜是回高雄給老爸慶生嘛 , 而上個禮拜是屏東的朋友來找
所以這禮拜 , 我們要去宜蘭礁溪比鳥鳥 , 下個禮拜呢 , 則可能到太
平山 , 或是清境吧 ~ 再研究

反正我的生活就是這樣呀 ~ 那有時間跟你在那邊騙呷騙呷 ^^ ,
別開玩笑了 ~~
除非你我的生活步調和作息中間住著一位叫做差不多先生的話

那 ~~~

那 ~~~~~~~~~~


那就再說吧 ^^

上一篇:我是壞人 ^^

下一篇:廢話!人是活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