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5:45:29酷逼

飛吧,你自由了~

2005-03-04 09:59:36

話說到那個澎肚短命無緣的初戀情人
那晚 , 我們二個喝到二點多才到他的寢室睡覺
他 ~ 他 ~~~~ 居然給我裝死 馬的

屏東 , 真是一個好地方
即使北部冷到靠北
在他的房間裡 , 還是脫到只剩下內褲睡覺
厚 ~~~~~~~~ 那真的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 爽 ~
我已經快忘記那種幾近裸睡的快感了

寬大的四角褲 , 嘿嘿 ~ 還是不小心撞見他那出來透透氣的鳥鳥
哈~ 當然不能被他發現我正在掃射的眼線
更不能讓他查覺到 ~~~~~~ (先擦一下口水)
我那飢渴的眼神 ~~~~~ (么壽喔,把自己說的跟花痴一樣^^)

本來是各蓋各的綿被 , 我不小心的把二件重疊在一起變成一件
然後又不小心的窩在他的身旁 , 感覺一下他的體溫
厚 ~ 好刺激 , 好興奮 , 好滿足喔 ~~

唉~~~~ 接下來糗事來了

雙魚座的我 二隻魚在心裡開始幹樵了

”厚~~~~~~ , 沒事抱什麼抱啦”

”他睡著了呀,他鼻鼾那麼大聲 , 就算我把他姦了 , 搞不好他還不曉得咧”

”你看你看 , 現在人家跑掉了啦 , 都是你啦”

”我怎麼知道會這樣嘛 , 已經ㄅㄝ了二年了 , 初戀情人就赤裸裸的躺在旁邊 ,
叫我怎麼受得了嘛”

”現在好啦 , 人家跑掉啦 , 你自己打手槍吧”

”別這樣嘛 , 我又不是故意的 , 我只想抱抱而已嘛”

這傢伙 ~ 唉 ~~~ 居然跑到另外一間房間去睡 ~~
還是趁我稍微睡沉一點點的時候
神不知鬼不覺的悄悄 ㄙㄨㄢ 走 ~
馬的 ..... 居然騙我睡著了

要是我是女的 , 你敢這樣對我 , 我不早把你給閹了才怪
哼~ 算了 , 誰叫我是男的 原諒你了 ~ ^^

不提了 , 反正就是這麼回事 , 隔天早上起來後
他上班 , 我回家 , 在高速公路上 用手機 互道珍重再見

嗯 ~ 關於這段 , 就先講到這 ~ 後續還有一些里里扣扣的 , 以後想到再寫

就醬 ~


======================================================================

對我 , 對他而言 , 儼然傷害已經造成 , 我知道是我不對 . . . 抱歉與難過
一切都晚了 ...

心照不喧不是一種默契上的認同 , 更像是一種無言的抗議
幾年下來一而再的劇情不斷重演
我決定放手了

希望最後還能留給自己一點點的尊嚴 , 一點點的勇氣

我們還是朋友

上一篇:要檢討囉~

下一篇:就是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