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5:45:02酷逼

要檢討囉~

3/2/05 7:04:12 pm

--------------------------------------------------------------------------------


平心而論 ~~~
你看了別人一篇篇的好文章之後
會不會因此而心生膽怯,而遲遲不敢下筆呢 ?

會或不會,其實因人而異而大不同 ~~
但說真的 ~~ 我會耶 @@”
寫了一堆沒營養的爛東西
只會顯得自己的無知與愚才
更會讓人笑話而不自知

這幾天花了許多時間在網路上瀏覽
看別人的文章,除了增廣見聞外,也發現許多的心情故事
同一情境,不用的文筆
所表達描繪出來的,是另一種不可言喻的感動

除此之外
邊看邊自省
反觀自己寫出來的東東

只能說


唉~~~~~
” 還有進步的空間~~~ ”


也許有人會說
” 人各有一體 ”,何必刻意在那比來比去 ~
但人就是多多少少有這種變態
見到比自己弱一點的,就會顯得像是站在山頂往下看一樣
連走路都有風的說
但是遇到比自己還強的
就變成 ” 俗辣 ”
頭低低的
” 自信 ” 在字典裡消聲匿跡 ~

唉~

其實這樣也好啦 ~
對我個人而言,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我剪貼了一些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督促自己
別人能,為啥自己不行~ ( 這沒有道理嘛 ~~ )
我想
大部份的人
都會跟我一樣有種被刺激後的衝勁吧
就像每次看到帥哥猛男照片中的魔鬼身材
就會深深的吸一口氣壯大胸脯的說
我也要練成那鍋樣子
想說
哼~~~~~
我也會頭好壯壯的 ~
怕你喔 ~

然後三更半夜爬起來偷偷做伏地挺身一樣


另外發現一點
非常重要的一點 . . .
就是文章不要寫太長
那種像 ” 阿婆ㄝ褲襪 ”一樣 , 又臭又長的
除非你寫的從頭到尾都是能引發共嗚的精華

否則 ~ 嘿嘿 ~~~

勸你還是乖乖的把重點交待意思意思就好了
現代人看文章以休閒,娛樂,放鬆心情為主要訴求
才懶得理你那 ~ 又哀又憐的狗屁哭調呀

唉唉唉~~~

要檢討 要檢討囉 ~~~

上一篇:記事11

下一篇:飛吧,你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