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0:38:54♥ 伶伶伶 :]

回宜蘭

昨天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好像大絕招都已經成自然了
然後順利的考完了最後一科生物了
再來就要大埽除了 掃一掃好乾淨喔 雖然我沒留到最後

打掃到一半 媽媽就打電話說她到了
可是進步來 我和丸子跟班長說一下 我們就走了
連座位都是別人幫我們抽的
我想不管做哪裡 都一樣對吧
下學期我會加油 不會在翹課了 真的
感覺好不安 = =”

然後我們就回宿舍搬東西
真的東西好多 下次不想帶那麼多了
整理起來真的很麻煩 都不知道怎麼整理
所以我幾乎都是亂塞的 哈哈

然後東西弄好就出發要回家了
本來一切都很順利 結果有個地方沒下去 就走到別的地方了
所以我們迷路了 不過好險有指示牌
可是媽媽問我路 我亂報 結果要南下
就下到土城板橋那 只好在找指示牌上高速公路摟

我們到蘇澳六點多吧 很快吧

今天七點就起床了 因為當司機嘛
然後載完妹妹後 就回家把昨天那堆行李整理一下
媽媽說該洗的要今天洗完 因為明天就變天了
太陽真大啊 今天 然後就洗一堆衣服一堆枕頭套床單被單
整個好乾淨說:) 看了感覺真舒服

明天要整理房間 整理家裡
寶貝要來 哈:)

很期待

下一篇:是懷念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嘻^^ 2008-01-13 10:18:18

真羨慕捏!!

放假了真好...我星期一開始要開始考試ㄌ捏!!



唉..我也想上大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