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3:35:41♥ 伶伶伶 :]

是懷念嗎?!

看著以前打的文章
每一篇都是每一天發生的事情

那種高職時候
在學校的日子
高一下才轉進去
記得高一的時候每天上課下課
都只待在自己的位置上坐著

因為我不喜歡跟別人講話
所以我不主動

每天中午都等著姐姐送午餐給我吃
然後每天就是期待著放學

上課前面的那個男生都會轉過頭和我聊天
那個北七的畫面還浮現在腦海

因為高一下認真的關係
成績都一直不錯
導致大家都認為我功課很好
其實是老師提庫我有看
老師上課我有聽 所以有好成績

但是高二就沒這麼好了
因為和班上的人熟了
所以上課就聊聊天啊 鬧一下什麼之類的

高二的成績就沒高一的好
高三更不用說 每天混日子混到一個不行

然後要參加技藝競賽我沒很拚
所以考試沒有進去
更沒想到抽選竟然抽到我
好死不死這下不能不讀

被那麼多人威脅 不讀是想死吧!
然後就進了技藝靜賽

每天過著考試看書考試
每天過著待再微生物實驗室裡面
觀察細菌 算數值

不然就是考不好被罵
真的罵到哭那種 很難過

那時候的生活很充實
但卻好煎熬

所以學科我沒有很努力
因為輔導的老師我好討厭
感覺什麼事都衝著我來
看我不順眼就罵我

去比賽術科成績很好
但是學科就超級不好
對比嗎?! 或許吧!! 北七:)

比完了技藝競賽
在來就要拚大考
每晚留下來晚自習
考出來的分數跟沒留下晚自習的差不多嘛!!

只能說 可以讀不讀 想讀卻又沒有心
感覺一定要長大才會後悔
是吧! 現在有一點了

就像人家說的
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一樣吧!!

不知道在懷念什麼東西
就喜歡以前的無憂無慮
喜歡以前的不用想很多
喜歡以前的裝個病就可以請假回家
喜歡以前的那個快快樂樂的班級
喜歡以前的學校制服
喜歡以前的放學留下來玩
喜歡以前的偷偷幹壞事

但是那都是以前
都只能懷念回憶
因為已經過去了


上一篇:回宜蘭

下一篇:過年前大掃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