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9:53:51♥ 伶伶伶 :]

久久新增一篇 *

星期四考完要坐四點五十的車回蘇澳
今天又沒看到寶貝
星期三了耶 星期三勒 = =
明天寶貝又沒空 然後我還要考三科
吼 搞屁噢 妳知不知道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妳很想見妳啊
如果明天真的不能看到妳
就真的真的要到星期日耶
而且星期日妳又不一定
吼 機車 = =
知不知道很難熬

雖然以前熬過 但是現在跟以前不一樣
真的差很多說 我很喜歡很喜歡現在

之前說要跟妳買一樣的鞋子
我是很認真很認真的說
可是就是不知道哪時候會做到就對了
可是這樣會不會太高調啊?!

上一篇:心血來潮 *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