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8:47:15♥ 伶伶伶 :]

如果我選擇花蓮 妳選擇台北
如果我們現在還是有距離戀愛
是不是就不會像這樣這麼恩愛

每次妳在身邊 感覺自己的選擇沒有後悔過
選擇和妳讀同一間學校 選擇和妳拉近距離

是因為受不了有距離的戀愛嗎!? 我想是吧

每天靠著手機傳簡訊打電話 在靠著電腦聊即時
每次妳心情不好跟我說 但是身邊總是沒有我陪
每次想要陪妳想要抱妳 但是身邊卻沒有妳
每次心情不好想第一個跟妳說 但是妳卻離我好遠
好想要第一個跟妳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但以前的我們總是都做不到

因為我的選擇 我的決定 才有現在的我們
每次和妳出去 不管去的是哪裡 看到妳都很開心
每次妳心情好心情不好 都會跟我說 我也可以安慰妳陪妳 我很開心

現在不是等妳放學 就是妳等我放學
現在就算聊即時通 講電話傳簡訊
就沒有那種妳離我好遠好遠的感覺

很開心 有現在的我們 我想妳也是
不會忘記說過的話想做的事情
因為在我心裡 妳很重要
再乎你說的一字一句 就因為拉近距離 所以我要感覺更好
就因為拉近距離 所以要做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

我想現在我們在一起
我想以後我們還是會在一起

因為聽妳說我們的以後
能不能因為我們的以後然後一起努力
不要因為什麼然後破壞了我們之間

好嗎!?

我在期待我們的以後
知道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