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00:46:45★﹋笨蛋² ܤ°﹞﹞

〃哈哈!╯

老公...

你都騙我ˊˋ

你說晚上要打給我ㄉㄝ...

每次都說你很忙...

可惡 ~

希望你感冒快快好!

要多多休息ㄡ!

別把自己累壞ㄌ!

有沒有聽到壓ˊˋ?

要乖乖去看醫生吃藥嘿>""<

 

今天是第一天上寒假輔導課,

上色彩學.畫畫.還有更精彩ㄉ,

最後一節老師帶我們全班下樓去玩躲避球,

我有玩ㄡ!

超好玩ㄉ~ ~ ~

後來被打中ㄌ>"<可惡...

我很乖ㄉ帒在家裡ㄡ!

晚上和媽媽去買藥和蛋糕!

後來..就回家嚕!

 

阿~

咕嚕咕嚕叫ㄌ><

八肚么么..

我要去睡稿稿嚕~

不然...在吃ㄟ肥ˊˋ

親愛ㄉ晚安...恩麻!

老婆愛老公~ ~ ~

 

上一篇:〃大大開心!╯

下一篇:〃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