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1:54:51★﹋笨蛋² ܤ°﹞﹞

〃嘿嘿!╯

笨老公...

新年快樂ㄡ!

我這幾天都沒打文章給你,

我有先跟你解釋ㄌㄡ!

因為在彰化.台中,

都沒有電腦,

所以才沒打ㄉ~

 

有沒有想我呀!?

我這幾天都是拜拜= =

累死ㄌ0.0

我ㄚ公發瘋ㄌ,

猛帶我ㄇ去好多廟拜拜!

害我都想家~

哈哈...

其實...

是家裡比較好睡拉~

睡到腰酸背痛!

這幾天...

吃ㄌ好多東西...

要開始減肥ㄌ!

ㄅ然..

我要被你嫌棄ㄌ...ˊˋ

我ㄅ要變成大肥豬><

 

期待...

2/3號你回來,

先說ㄡ...

我要去找你!

好想好想你...

倒數3天...

 

親愛ㄉ...

我先ㄑ睡稿稿ㄌ,

晚安...恩麻...

最愛老公~ ~ ~

 

上一篇:〃哈哈!╯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