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00:52:30★﹋笨蛋² ܤ°﹞﹞

〃開心!╯

老公...

好愛你ㄡ!

本來以為你不會打電話給我ㄌ,

嘿嘿~

超開心ㄉ...

也很感動,

偷偷打給我><

要小心一點,

我ㄅ要老公被處罰,

我會心疼>"<

 

今天下午和媽媽.妹妹出門去,

陪妹妹去看鞋子!

後來又去買我ㄉ梳子。

晚上和肥肥去逛夜市,

本來有約雅軒一起逛夜市,

可是..她和她媽媽好想吵架ㄌ!

不行出來..

我和肥肥去中正找肥肥的姐姐,

肥肥的姐姐下班ㄌ!

我ㄇ就去花園夜市,

逛ㄌㄧ排,

肥肥說人太多,

所以就去逛武聖ㄌ!= =

去武聖吃培根煎,

我個人覺ㄉ還不錯啦!

逛完夜市,

就到武聖旁邊ㄉ公園聊天,

我和肥肥聊ㄌ好多事,

之後就回家ㄌ!

 

太晚回家...

怕老公打屁屁><

哈:D

 

我有乖乖ㄉ...

別亂想歐!

老婆沒有黑白來ㄡ!

老公也要乖乖ㄉ!

有沒有聽到壓ˋˊ?

倒數2天...

期待...^0^

 

老公晚安..

恩麻...

最愛你嚕~ ~ ~

上一篇:〃嘿嘿!╯

下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