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5:58:46酸帶甜﹏梅子★〞

小蛇

哇哈哈﹋

洗澡完出來;關門;

發現了;身邊有隻長長的東西;

在動;原來ㄚ~

是小小隻蛇、怕叫我爸來;

他就不見了、又想學我爸抓;

但又怕我很笨;抓不到就算了;

還被咬到;哈哈﹋

就去找我爸來抓;

但不見了、我爸就開門看、

看到了;牠進去洞裡;

我爸就想辦法讓他爬出來;

哈哈﹋要我跑來跑去的;

累死我;喔ya﹋抓到了耶、

我爸還問我說;我怎知道是眼鏡蛇?

我就說看頭有白白的呀;

我爸說我還會看唷;呵呵﹋

別忘了;我可是從小到大在他身邊的、

呵呵~抓到我超開心的;

我還一直要我爸給我抓;我要玩牠、

我爸說等等我被咬到;我說不會啦、

用好給我就好;哈哈﹋

我就抓牠東摸摸西摸摸的;

好好玩唷;牠超滑的、

出生不久;超可愛的、

哈哈﹋所以我不怕牠、

後把牠用一個東西裝著;

我跟我爸說我要嚇我媽、

哈哈﹋好可惡的我;

牠真的很可愛呀;

但我爸說他有毒、還是很危險的;

叫我小心點!!呼呼﹋

好可愛唷!!
裝起來





哈哈~

我爸說他看到紅的和黑的會兇~

我不信;問他為啥?!

他說牠只看的到紅和黑的、

我就拿紅的跟牠玩、

牠真的好兇唷﹋牠頭變扁了;

哈哈!!好刺激

上一篇:交新人

下一篇:謝謝

酸帶甜﹏梅子★〞 2007-09-05 16:32:39

哇哈哈~
很可愛耶!!
但牠有毒也很兇唷;
別看牠小小一隻!!

*╯半 糖 綠 ╭* 2007-09-05 13:53:58

天阿~~



佩服佩服~~





= =&quot






不過可愛...到是有一點...因為他很小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