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3:40:17酸帶甜﹏梅子★〞

謝謝

呵呵﹋

今天真的很不舒服;

很不想去學校;

快掛了;趴在床上動也不動;

沒力動;趴著裝死;

騎著機車;騎不快、

因為會 痾~ 呵呵~

去學校好懶;沒力了;

呵呵﹋放學了;

我跟蓓說不舒服;想先走;

他就硬要買藥、不然他要拖我去看醫生;

還他付的..馬上吃藥;

我還卡住;很難過;

呵﹋後回豐原;蓓又帶我去吃粥、

沒跟他去;一定生氣、

所以很乖;跟他去吃了;

好多了;嗯嗯嗯﹋

謝謝蓓唷﹋

還有大家;關心我的;

謝啦!!但我真的不是故意把自己搞這樣的;

我真的就是吃不下!!ˊˋ

上一篇:小蛇

下一篇: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