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4:40:37Kitano

如今只剩下斷背山

這幾天有個不算熟的朋友遇到了感情問題
我回了他我的感想
有人看了之後感覺不錯
就po上來 讓大家看看囉

最近斷背山很紅
李安導演的那句: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讓很多人在網路上一直討論
我今天想到了讓我心有戚戚焉的一句話卻是
曾經我們可以擁有幸福,如今卻只剩下斷背山

我想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臂山
這是真的
但可不可以那座山不要永遠只存在我們的夢中

那座山永遠會在
但要怎麼上去
每個人都要各憑本事

每個人爬山的過程都不一樣
但一定都非常辛苦

但很多事情撐過了 就是你的了
撐過事情反而是簡單的 困難的是
你如何確定現在正在爬的是你心目中的那座斷背山??

我想每個人永遠都不知道是否可以爬上那座心目中的斷背山
但可以做到的是 努力將它變成那座斷背山吧

寫到這裡 我都昏了
一直在存在主義的思維裡打轉
我唸哲學的老毛病又犯了.....

畢畢~~(我也來消音一下) 每個人都很辛苦
也沒什麼好羨慕的
因為我有的 你一定也有

不要讓自己的人生中只剩下斷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