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7:59:36神經東董 :)

體檢

今天是3/19體檢日不是3/19槍擊案日 XD

今天叔叔要去中山工作
剛好順路載我去左營海總
昨天我還在那煩惱到底要怎麼去
因為有一個人都在那邊假裝不知道路
媽媽就說叔叔以前帶他去中山工作
明明都常常會經過的
他還在那邊裝的跟真的一樣
不知道是真的忘了還是在那邊演
我就不說他是哪位了齁
哼反正有人載我去到那邊就好了
去的時候那個有預約跟沒預約都一樣辣
先來的先贏我還以為我沒預約會等很久
後來領了三張單子其中一張恐怖的一張
裡面寫著會檢查胸部生殖器肛門
看了簡直不只是嚇了一跳而已捏
結果檢查檢查最露骨的也只有心電圖了
要把整個衣服掀到最頂端裡面那件也不例外
嗚被看光了我不清純了但總比岡山的好
要被看肛門嚇都嚇死了誰受的了
最好笑的是牙科的那個人
看來裡面醫生就他最閒了
進去他就笑一笑說牙齒掉光光也可以當兵
然後就再檢查牙齒那邊畫個XX
還有抽血讓我最開心了原本以為要被抽三管
結果因為我找不到血管所以就只抽了一管針筒
哈不小心得意了一下別人都抽好多唷
雖然檢查的都很快就是人很多排隊拖到時間
八點多去十一點多才全部完成
我看別人只要完成拿那單子就可去換一張早餐兌換卷
結果我悶完成時很黑皮的拿去交
結果竟然沒有那張朝思暮想的早餐兌換卷
難道我悶就沒有抽血嗎難道我悶就沒被看胸部嗎
之後我悶就去坐霸王車囉是免錢的捷運唷
坐到了三多商圈去SOGO吃午餐
那邊的電視再看[V]明明是音樂台
卻看的小小小小聲的到底是給誰聽的
後來雞仔就去調音量不小心一個太大聲
就一個穿著西裝比挺的其實是衣冠禽獸
來說對不起唷我悶的電視音量有限制
太大聲會吵到其他客人用餐唷
卡拜託ㄟ賀某客人又不是躁鬱症
有可能太吵而東西吃不下嗎很會掰麻
後來逛一逛沒啥趣味的就又回去坐霸王車
但是他悶車停在左營但他悶陪我坐到橋頭
真的不能說是用坐的是整路站到底啊
今天到底怎麼了不是上課上班日嗎
怎麼會一堆人跑來坐呢難道是因為免費
所以大家都請假了嗎也太會撿便宜了拔
後來到橋頭之後就去坐火車但不會看時刻表
打電話給媽媽結果是他同事接的
就問他橋頭要回去路竹是要上行還是下行呀
問到後看了時間傻眼只剩下一分鐘
迅速的跑到剪票口問他路竹往哪邊
他比了比方向說車要走了會來不及的趕快
樓梯只跑了一半門就關了車就跑了我也愣在原地了
後來又跑去看了時間是整人嗎2點32分才有車
現在才幾點才1點56分耶但也只能傻傻的等
幸好有”咪絲特兜ㄋ”給我吃消磨時間
不然半個多小時我是能幹些啥事呢我
結果我看到剛剛那個剪票口的人他竟然提了包垃圾
要丟垃圾的時候穿著車站制服的人
竟然叫他去洗廁所好奇怪唷他剛剛再剪票那
只是客串的而已嗎還是車站的人也要洗廁所啊
然後坐我旁邊的那些老人激烈的討論起政治
聽了內容大概知道他悶是支持草色的
但我可沒說草是啥顏色的唷
今天的事情大概就這樣囉拜託打了太多
能夠從頭看到我現在打的這行的人
我真的要感謝尼的支持這也證明尼還蠻閒的

上一篇:補3/1

下一篇: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