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0:15:55神經東董 :)

3/28

考完試的下午 三五好友約一約來去逛個街
坐個火車到橋頭轉個捷運到高雄
整路都在站 人好多 好擠
都還沒開始逛 腳就有點酸酸滴
到了高雄 拖王二人組還沒到
所以我和小菊花.大將軍就先逛了
逛了逛 巴豆夭夭 來去吃個飯
沒多久冰淇淋和牙齒開開就到了
因為當天牙齒開開還要上班
所以差不多四點多就散會了
牙齒開開和冰淇淋回去之後
我悶還小逛了一會兒才回家捏
到了捷運上面 一瞧 有位子耶
衝上去一個屁股就蹬了下去
結果 有兩位老人上來 我一看 不妙
我就趕緊以時速200的速度站了起來
那個阿婆都不會害羞 眼巴巴看著我
就是吃定我會讓位子麻 把我吃死死
看我心地善良好欺負是嗎?
我絕望的站起來 他開心的坐下去
竟然沒虛情假意的說:不用不用了
甚至連一個禮貌性的點頭都省了
真沒家教 家裡沒大人的是唄?

上一篇:體檢

下一篇: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