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0:34:29神經東董 :)

3/29

我的第三次坐捷運
是跟我的媽媽.阿嬤和哥哥
首先我悶先坐到三多商圈
想說上次去過SOGO了
所以這次就去大遠百
沒想到大遠百就在捷運裡面耶
去了大遠百之後就先找東西吃
吃的是挺多的 位子倒是沒有
找了又找 整整等了快半小時
沒位置就是沒位置 看到好多人
拿著一根冰淇淋就佔了一個桌子
為什麼吃冰淇淋也要坐椅子佔桌子呢?
想到就生氣 眼睜睜的看時間都快兩點了
沒法度了 只好又跑到SOGO找吃的
本來以為就要沒位置了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
竟然有個空位呢 趕快叫阿嬤來坐下
因為阿嬤可不比年輕人 可以走這麼遠的路
後來吃完東西 阿嬤就說要去小港看看
去到小港之後 我悶下車 想一想
小港應該沒什麼東西吧 就趕快又上車了
後來我們就去中央公園 來去逛堀江囉
昨天逛不過癮 今天要逛個爽快
找了一個椅子 買了一杯飲料
就跟阿嬤說如果不想走路了 就坐著等我們
然後就跟媽媽.哥哥去逛了
不敢讓阿嬤等太久 東西買一買就趕快去找阿嬤
而且今天姑姑也要回來 所以不能太晚回家
今天一樣也是都站了整天 腳酸的要命
本來有一班捷運 開過來 哇 裡面空的
停下來之後 開了門 大家看到了
都興奮的尖叫捏 但高興不到10秒
一進去整個又爆滿 但我們可是有搶到位子耶
不過高興一樣不到10秒 好多個老人
蜂湧而來 看了傻眼 因為清楚的知道
我和哥哥又要罰站回橋頭了
妖壽骨 站了一整天 腳酸的不像樣
但是不管辣 開心就好囉 ^^

上一篇: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