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1:06:55神經東董 :)

悶辣

總覺得,
我越努力越想得到的東西,
都一定不會如我的意,
自認為把每一道菜都看熟了,
之前練習的時候,
隨便煮都煮對,
到了真正要驗收成果的時候,
偏偏粗心大意的,
該炸的東西忘了炸,
不然燙的東西都丟下去燙,
我的第六感直覺告訴我,
中餐證照與我無緣辣!!
心情真差.........

考完試之後,
跟麻吉a出去吃飯,
去岡山的旺竺,
有一位先生服務態度真差,
我悶都叫他機掰a,
又不是在多帥,
跩什麼啊?
另一位先生長的很可愛,
服務態度又好,
吃一頓395,
有夠貴,
賺一天還不夠吃的a,
我真是奢侈啊!

禮拜二要開始打兩份工了,
加油加油!
趕快賺多一點的錢,
就可以盡情的買東買西了,
耶耶耶!!!

上一篇:鬼使神差

下一篇:悠閒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