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2:12:09神經東董 :)

鬼使神差

今天中午去吃了很難吃的麵,
冷氣又不是說蓋涼,
早知道就去原先決定的那間吃,
雖然沒有冷氣,
至少好吃就贏很多了。

剛剛去剪頭髮,
感覺很奇怪,
但又說不出怪在哪?

去EASY SHOP買了一片面膜,
美白的呢!!
好期待好期待,
什麼時候要敷呢?
最近大家都說我變黑了,
心碎成好幾片,
我要白回來,
努力的防曬,
努力的保養,
要回到之前的白泡泡肌膚,
EASY SHOP的店員好正,
超級正,
正到翻,
炎炎夏夜,
眼睛吃個冰淇淋,
有益無壞,
看到他,
讓我有想夾睫毛的衝動,
嗚~~~~
我也想要有翹翹滴睫毛。

剛看完鬼使神差,
只有一個字"讚!"
整個有被嚇到,
而且還是好多次,
值得推薦,
((都出來這麼久了,現在推薦來得及嗎?))


禮拜一、禮拜二都沒有上班,
害我少賺了一筆,
下禮拜六又要上課,
也沒辦法去上班了,
突然感覺很愛上班的樣子,
這是有錢能使鬼推磨的感覺嗎?
潔西→正
本→可愛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悶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