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2:30:20神經東董 :)

悠閒的一天

今天暑假的第二個返校,
所以就跟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公司請了一天假,
雖然九點就會放學了,
但我還是請了一整天,
因為要補眠麻!!
自從暑假之後,
就沒有一天是睡飽過的,
每天都行程滿檔,
今天去學校,
胖球球一直說我是黑人,
說我變的超級黑,
害我自尊心嚴重受創了,
連老大都說我變很黑哩!!
想不通,
一樣都是有去墾丁玩的人,
為什麼就差這麼多,
老大依然是白皙如暇,
啊我咧!!
差這麼多,
天生就是歐罵ㄉㄟˋ,
放學之後,
就先去檸檬家給電腦打,
12點的時候就去吃3爸,
等了好久,
整個都要發脾氣了,
東西來了之後,
整個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了,
整鍋都給它吃的乾淨溜溜,
回家之後,
馬上睡著,
睡到4點多,
就起床準備上班了,
呼!!
如果每天都可以睡到這麼爽,
又有錢拿的話,
那該有多好呢?

上一篇:悶辣

下一篇: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