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8 23:22:39呂福軒

民進黨的善與惡

蔡英文,過去妳曾經做過陸委會主委,跟妳現在做了中華民國總統,為什麼妳自己的說法完全不一致?從妳做陸委會主委,妳曾經提起過中華民國,從妳做民進黨黨主席,到現在的中華民國總統,妳自己卻說「中華民國是個流亡政府」,妳蔡英文講的根本不是人話嘛!妳完全忘記,妳是向中華民國宣誓就職總統的人!不是嗎?人不要船過水無痕!

 

蔡其昌他一個老人,整天尖酸刻薄的批判對手,罵對手帶職參選,你自己連辭職參選、離職參選都做不到,還有資格去要求對手離職參選?而且,蔡其昌在台中的民調一直往下掉,輸給了一個尋求連任台中市長的盧秀燕,這次的台中市長選舉你蔡其昌還選得下去嗎?

 

看到游錫堃在立法院,提到蔡其昌帶職參選的事情,說「不一定要離職參選」,你們一直罵韓國瑜不顧高雄市政,批判他落跑選總統,請問你們作何解釋?如果你們沒有用各種歪門邪道的招數卡韓國瑜,一直弄他、搞他,韓國瑜會出來選總統,可能嗎?這種沒有知識、沒有常識的傢伙,如何面對受苦受難的人民百姓?

現在的台灣政治人物,為什麼會這麼不知廉恥?尤其是現在的疫情這麼嚴重,民進黨政府從總統開始到民意代表,整天只顧選舉不顧疫情,搞到許多人民不是確診就是染疫!這是什麼人品?

我身為年輕人告訴大家,不要被台灣政客騙了!為了我們中華民國,該站起來了!今天並不是藍綠之間的戰爭,而是正義跟邪惡之間的戰爭,我們中華民國子民相信邪不勝正!

 

靠選舉就能「發大財」?時代力量將提修法限制帶職參選-關鍵評論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22229?_gl=1*tdddgx*_ga*Z0llTTRtdjc0dGNjYkRReWFNVGZDZ0FNYW5rdDMxbmx0WVN6ZmNUbVY1d21HbXM4QlZoa0taR2I4V2s4VHJRag..

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游錫堃力挺:立法院沒規定一定要辭職-東森新聞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427/2238812.htm

香港教科書「中國國民黨遷至台灣」,蔡英文「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習近平「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共同意義-聯合報

https://blog.udn.com/mobile/blackjack/161562549

↑李慧君圖像

↑呂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