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12:22:47呂福軒

惡質的貪污扁、黑心英與苦民所苦的庶民韓的區別

中華民國需要一個真正願意為國家、人民努力奮鬥的人,而不是選一個只顧選舉不做事的騙子,過去那段時間,韓國瑜跳出來選高雄市長,我身為年輕人發現到韓國瑜在高雄市長選舉前將又老又窮來比喻高雄的窘境,他推出一個政見是「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這樣一個政見打動許多高雄市民!

自從韓國瑜選高雄市長以來,瞭解高雄的情況,才會說「高雄又老又窮」,民進黨的高雄議員一直用各種方式來罵他,說高雄沒有又老又窮,請問民進黨要選高雄市議員的參選人,高雄年輕人買不起房子、又沒有錢,還要讓許多高雄年輕人承受一大筆的負債,搞到連許多年輕人都不敢結婚、不敢生小孩,再加上又沒有工作,甚至是高雄人口外移的各種事情,還敢稱高雄沒有又老又窮嗎?說你們愛高雄,不要再繼續消費“高雄”這兩個字了!

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後,他所講的「高雄發大財」,為的是什麼?我曾說過,就是要振興經濟嘛!韓國瑜不僅將農民、漁民種植出來、養殖出來的東西賣出去,最主要的是,國外的觀光客都會來高雄玩!大陸遊客也來高雄觀光!難道這不是一件好事嗎?

現在的疫情一直往上升,民進黨的縣市首長完全躺著選,六十一個立法委員完全袖手旁觀!我身為年輕人發現到民進黨一到了選舉,拿認知作戰騙取人民信任成功之後,看到民進黨政府和陳時中這五、六年來的所做所為,他們只關心周玉蔻這個惡名嘴,就是不關心老百姓!

周玉蔻這個老女人,整天信口雌黃的批判人,一直罵顏清標是神棍,用各種鬥臭的方式,來搞顏寬恆,不就是為了幫助林靜儀貪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嗎?完全違背作為一個名嘴最客觀的基本要求都沒有,也完全違背了職業道德!厚顏無恥到了極致!怪不得許多媒體界的人把周玉蔻列入媒體黑名單!

看到當今政府,為了疫情嚴峻,搞了像高端這種沒有經過國際認證的疫苗,大賺不義之財!現在還要人民付錢買快篩,大發國難財,這是什麼政府?這麼缺德的政府,如何面對死去的天下百姓?

更讓我身為年輕人看到的是,民進黨仗著多數,讓國務機要除罪通過,民進黨貪污都有特權,視中華民國的法律如糞土!他們為的就是替貪污的陳水扁百般護航,假借保外就醫的理由做壞事,無非民進黨的人就是為了對阿扁貪特赦!民進黨的那些人把保外就醫當成什麼?司法院長、法務部長、矯正司長是不是應該好好管一下,去瞭解一下、去調查一下?

我身為年輕人只能說我對你們毫無期望可言,因為你們跟著民進黨再繼續騙老百姓嘛!你們這些政客搞國務機要除罪,就是為了要替貪污阿扁貪特赦!我身為年輕人都看清楚你們民進黨這些人的嘴臉,尤其是高雄鄉親都會看清楚你們民進黨這群人是什麼樣的德性!

中華民國子民同胞們,這次的選舉是個不公不義的選舉,縣市首長和直轄市長選舉,不能再讓民進黨繼續執政,連各縣市和直轄市議員不能再讓民進黨繼續過半!民進黨就像啃食中華民國資源的一直蟑螂老鼠,唯有掃除、清除,中華民國才有乾淨的一天!

只花14分鐘!國務機要除罪化送進委員會-TVBS NEWS

https://youtu.be/2FrOZsQeFf0

「貨出去、高雄發大財」,林濁水酸:太神奇-TVBS NEWS

https://youtu.be/K6_9Y5uSYEY

周玉蔻確診“時機巧”?隔離標準各自解讀?自導自演?羅友志嗆爆:名人確診“最壞示範”@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iczUlXtCkOY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的服裝

↑呂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