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6 21:27:12呂福軒

民進黨操控媒體,天理難容

自從蔡英文執政六年來的時間,搞了NCC操控八九成媒體,民進黨蔡英文動用國家機器、資源、公款欺負善良無辜的老百姓,破壞人民的言論自由,搞到許多人民敢怒不敢言!大家要知道,不論是人民的言論自由,還是媒體的新聞自由,都是受我們中華民國憲法保障的,是受中華民國法律保護的!都是不容許特定人士、政黨侵犯!

華視新聞台,整天作假新聞、到處出包,就是第二個民視、年代、三立,請問陳耀祥主委,華視作假新聞的事情,你是不是應該要向全中華民國社會解釋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誰讓華視遞補中天進入五十二台頻道的?陳主委,你不該向全中華民國子民解釋清楚嗎?你就是為了貪主委的位子在做,不是嗎?人心不足蛇吞象!這就是你們民進黨的一貫作風!

看到蘇貞昌講說自己沒有干預NCC,我身為年輕人開始懷疑!當初,對於關掉中天這家媒體的事情,蘇貞昌大罵NCC前主委詹婷怡管都不管,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明目張膽的跟著蘇貞昌瞎起鬨,將詹婷怡撤換掉!中華民國上至總統,下至各縣市村里長,對於各家獨立機關的任何事情,不應該介入,也不應該拿來插手,即便是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都是不容許介入、插手的!

請問蔡英文,妳貴為中華民國總統,又身為國家元首,妳就這樣教育妳自己的下屬和自家立委、議員做這樣的事情嗎?再說,立法委員和各縣市議員都是為民服務、為民喉舌的,而且國家公職人員的職位是相當神聖的,真是想不到,全被民進黨的那些孽障踐踏殆盡!臉皮厚到無所不用其極!

你們全民進黨的人不是已經違反中華民國憲法了嗎?你們在違背中華民國憲法啊!你們破壞中華民國文官體制,連司法都敢照樣破壞,你們為了堵住人民的悠悠之口,動用國家機器、資源、公款欺負善良無辜的老百姓!甚至還用執政權恐嚇大家、迫害忠良!還敢稱自己是最民主的嗎?還有資格稱自己是最古意的政黨嗎?

我身為年輕人告訴大家,不要再相信假民主真獨裁的民進黨了!中華民國需要一個推心置腹的政府官員,也需要一個賢能的人來治理國家,掌管中華民國總統大位!讓那些惡質政客就此消失!中華民國才能直到永遠!

20201021中天新聞,蘇強調「沒干預」,前NCC主委:院長可再想想

https://youtu.be/BG_e36u9igw

是出包還是太囂張?笑看新聞

https://youtu.be/Rbp0sLWNfOY

華視公然製造恐慌,一句話想卸責!?20220420-國民黨立法院黨團

https://youtu.be/09jFUow6EKY

(民間特偵組)公聽會專家立委轟:“可恥!騙照!撤照”NCC主委陳耀祥竟能說瞎話:“落實黨政軍退出媒體!”26-1@中天電視

https://youtu.be/n5pbQo2l_Pw

(民間特偵組)打疫苗死一回!受害者現身說:遭VICP駁回.羅文嘉抹紅誹謗“NCC證實中天無陸資補助”#6@頭條開講

https://youtu.be/_LlNbO6pJl8

(民間特偵組)NCC審照新聞台爆爭議,“駭人聽聞威權復辟!?”,303大停電儘扣減賠價一元,德國停電財損最高賠250萬歐元#26@中天新聞20220330

https://youtu.be/Ed77YYzoA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