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21:47:47呂福軒

蔡其昌,請不要兩套標準!

我第一次看到TVBS新聞報導,看到蔡其昌反過來嗆盧秀燕,說盧秀燕要不要辭職跟他選,又說盧秀燕沒有半條線,請問蔡其昌,你身為立法院副院長,又身為台中第一選區的立法委員,你若選上台中市長,對於台中空污上的問題,你真的有實質的去解決嗎?還是你繼續當台中火力發電廠的門神?怪不得你蔡其昌在台中的民調一直輸給盧秀燕!

你若要求盧秀燕辭掉台中市長,可以!請你自己用嚴格要求盧秀燕的標準要求你自己,辭掉立法院副院長的職務!也請你蔡其昌告訴你們自己人辭掉自己的職務再選!請你蔡其昌不要雙重標準!

蔡其昌提到帶職參選的事情,國民黨有許多帶職參選,難道你們民進黨都是沒有一個帶職參選的嗎?這是什麼邏輯?太不像話了!如果全台中市民的邏輯跟你蔡其昌一模一樣,台中豈不是天下大亂了嗎?

世代交替,給年輕人機會,理所當然、天經地義!你蔡其昌一個老人,整天尖酸刻薄批判對方,罵對手帶職參選,自己做不到辭職參選,在台中的民調一直輸給盧秀燕,這次台中市長的選舉你還選得下去嗎?你自己吵著要跟盧秀燕跟你選,請問蔡其昌,你若選上台中市長,你自己拿得出政見來說嗎?

台中市長為台中市民,要用推心置腹的局處首長,你蔡其昌拿謙卑、抗中保台成功騙取台中市民選票,奪取政權後,金錢、權勢、地位,心中什麼都在乎,就是不在乎台中市民!

我身為年輕人告訴台中鄉親,不要再上民進黨那些人的當了!希望台中市民好好看清楚民進黨那些人的嘴臉!這次以後要記住他們、唾棄他們!台中才會有好的將來!

開砲? 蔡其昌反嗆"盧秀燕要不要辭職跟我選" -TVBS NEW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Xa9y8Pfg0&ab_channel=TVBS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