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2 23:56:34呂福軒

民進黨仗著多數,通過國務機要除罪化,助長貪污

自從陳水扁當上中華民國總統後,為了大搞一次金改、二次金改,看似為人民,實質上,陳水扁和自己的人到處貪污,甚至是國務機要費弊案爆發,踉蹌入獄!

中華民國總統位子交給蔡英文後,民進黨立委過半,專搞這些有的沒的!更讓我憤怒的是,民進黨立委仗著多數,強制通過國務機要費弊案除罪化,我們大家要反躬自省一下,我們給了民進黨第二次機會,給民進黨繼續執政,為什麼會讓民進黨變成今天這個樣子的?我們人民的縱容造成的!才會讓民進黨的那些人,為人民都不敢做,但是為個人和自己的政黨什麼都敢做!遇到各種災難,民進黨自己敢做不敢當!

特赦陳水扁的事情,不僅是陳菊,就連賴清德也是主張要提出特赦陳水扁,這足以證明了陳菊和賴清德都有拿過陳水扁的錢!我身為年輕人一直在想,陳菊這個監察院長的位子還做得下去嗎?賴清德這個副總統還能當得下去嗎?

看到民進黨和蔡英文這六年來的總總表現,我身為年輕人開始懷疑!不論是世界各國,凡事有一個官員牽涉類似像國務機要費弊案或是任何貪污的案子,都是要接受世界各國的法律制裁!真是想不到,民進黨卻反過來,違背了一個中華民國官員最清廉的要求!甚至利用國家機器、資源、公款養網軍陷害忠良!我相信總有一天上天祂會看不下去!

中華民國需要的是一個推心置腹的官員、賢能的執政者治理,如果中華民國不能推心置腹、選賢與能,我們身為中華民國子民根本難以解決眼根前的問題,包括缺水、缺電的問題,甚至是物價上漲、年輕人買不起車、買不起房子各個問題都會接二連三的發生!

但是我身為年輕人對蔡英文用人的邏輯有任何看法,他們任用一個親朋好友、敗選、親信變成高官之後,遇到任何災難,完全沒有一個官員展現自己的魄力,敢為自己的行為下台負責!看到民進黨蔡英文政府的作為,厚顏無恥的照做!做到國家經濟每況愈下,人民的日子一貧如洗,上至總統下至立委,在殿堂上過著舒服的日子,這就是民進黨所謂的愛台灣嗎?

我看到陳水扁在電視上罵人,自己的行為不檢點,還說得這麼理直氣壯,尤其是一直在說「韓國瑜當上中華民國總統,大家同歸於盡」,你們如果沒有得罪大陸、招惹大陸,人家對待我們會是今天這種結果嗎?你陳水扁自己若是一個清廉的總統,還會怕被韓國瑜揭露出來嗎?太離譜!你陳水扁最沒資格說!

所以,我身為年輕人只能說,你陳水扁做的事情害全中華民國子民在國外丟盡了臉,該回到監獄裡做客了!而且,你應該為你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羞恥!

大家要好好看清楚民進黨那些人的嘴臉,這次的選舉,一定要唾棄那些歪門邪道、自私自利的政客,這群只會關心選舉不關心疫情,連人民百姓的性命不顧的政府,我們中華民國子民定要用黑心食品一樣下架他們!蔡英文的跌倒和蘇貞昌的中風,就是給所有的政治人物要引以鑒鏡、有所警惕!

「特赦阿扁」發酵,朱立倫痛批司法正義-TVBS News

https://youtu.be/p6LkLl9M32U

賴清德新書揭秘辛爆總統允處理特赦-台視新聞TTV News

https://youtu.be/NoEcDE5W9zk

(2016.04.08)高議會提案特赦扁,陳菊表贊同-udn TV

https://youtu.be/-XHWKBSTj8w

(全程影音)傳陳菊公然關切扁案修法,國民黨團批:還配當監察院長?-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CL754IcInVA

蔡英文帛琉差點跌倒,險釀國安危機-台視新聞TTV News

https://youtu.be/OLAA-9UInqQ

太累!蘇貞昌歪嘴助選,顏面神經暫時麻痺-中時新聞20191118

https://youtu.be/zULFS9JUdN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