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8 20:10:56呂福軒

政治家與政客的差別

政治家是為下一代的未來,政客只為下一次的選舉;政治家是心裡沒有自己,只有國家和人民的未來,政客心裡只有自己的利益,心裡沒有為國家,也沒有為人民,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

世代交替,天經地義!給我們年輕人機會,第一次的國共內戰,在民國十六年到二十六年發生,與九一八事變和一二八事變撞在一起,第二次國共內戰,發生在民國三十四年,也就是日本無條件投降的這一年,到民國三十九年結束,國民黨政府因國共內戰當天,在民國三十八年的時間,帶領老榮民從大陸遷移到台灣,這還能分本省人或外省人、客家人嗎?做人要懂得先來後到!

八二三炮戰爆發期間,在民國三十八年,也是剛好在蔣老總統的副手陳誠先生實施戒嚴令,在民進黨建立之前,八二三炮戰那天是國民黨和共產黨之間的戰爭,這能拿阿富汗的事情相提並論嗎?

看到陳水扁當上立委質詢退輔會主委許歷農先生,說「養榮民就像養豬一樣」,之後,韓國瑜聽到陳水扁講的這句話,實在是看不下去,就打了陳水扁一頓,相信韓國瑜市長是個明理的人,知道韓市長心裡沒有自己,只有國家和人民。

蔡英文執政後,他們民進黨的人慫恿一個自稱洪素珠的人還要把那些榮民老爺爺奶奶們給逼走,把他們逼走不成,還要用歧視性的言論欺負從事軍公教警消工作的人,還罵他們是一個好吃懶做的米蟲,實在讓我身為年輕人心裡感到悲憤!

更可惡的是,蔡英文當上中華民國總統之後,與農委會靠著自己挪用國家公款(也就是人民的納稅錢)養網軍教訓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再加上我們廢核四,損失將近五千多億,國艦國造慶富詐貸三十多億、前瞻建設八千八百多億,另外,金援海地四十五億、風電要用兩兆,這些錢到底用在哪裡去了?

還有罷韓的經費是從哪裡來的?民進黨蔡英文有解釋清楚嗎?蔡英文當上總統後,她只講中華民國台灣,完全不講中華民國!連許多年輕人完全不知道國家名稱,他們都會認為台灣就是個國家,或是說中華民國台灣就是個國家,還真的許多年輕人都會受騙!何其可悲?

我身為年輕人只能說,韓市長的清白不是不還,只是來得早來得晚!所以還韓市長清白的人,只有高雄市民,民進黨的報應早晚會到,1023罷免陳柏惟的投票,一定要讓它通過,讓這種德不配位的立委早點下台,另外,1218的四項公投,我們一定要讓它通過!定要讓民進黨蔡英文再哭一輩子、繼續落魄一輩子!也教他們什麼叫做邪不勝正!

認同我們的理念的,請按讚、留言或轉傳;認為這篇文章感到憤怒的,請按生氣、留言或轉傳,謝謝您們的支持!

 

熱線追蹤-韓總少年時,國會吵架王-台視新聞

https://youtu.be/LcW0Di_9nls

(閩南語新聞)國民黨聯手邱毅,怒控民進黨養網軍-華視新聞

https://youtu.be/6ikfPcnccJ8

1980戰爭片-古寧頭大戰

https://youtu.be/jcXKnASV9HM

八二三炮戰58週年,70老兵金門祭同袍-華視新聞

https://youtu.be/0ln8Tgr6OZs

韓粉不信罷韓93萬票「見鬼嗎」,國小老師公佈數據解答了-東森新聞

https://youtu.be/LjhRocTEP3Y

真相出爐,高雄人沒有罷免韓國瑜,全台警界大淪陷,陳菊黑手無處不伸(上)-Jason Lee李源生

https://youtu.be/I2nvYM7Va2Y

罷韓真相,警政署長陳家欽指揮警察護航做票(下)-Jason Lee李源生

https://youtu.be/vOvQ-pIH6vE

Mercy889 2021-09-19 12:11:59

犀利士藥效真的可以持續36個小時嗎: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