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6 21:33:13呂福軒

高雄陳菊貪污查無不法的事情,令人質疑

看到知名新聞台的跑馬燈,說氣爆案查無不法簽結,然後陳其邁說還陳菊和同仁一個公道,我身為年輕人開始懷疑,陳菊做了十二年的高雄市長,做到高雄負債三千多億,氣爆善款的流向不明確,甚至是搞了更多個弊案,她有向高雄市民解釋清楚過了沒有?

陳菊在高雄當了十二年的市長任內,有一百O五個人牽涉任何偽造文書,一百九十四個人被法院起訴,陳菊做了更多失職的事情、搞了更多個弊案,被監察院彈劾三次,其餘五十七次是被監察院糾正,陳菊這個監察院長位子還當得下去嗎?像她這種沒有政治操守的人,還有資格當中華民國監察院長嗎?

我想請問蔡英文小姐,妳是一個身為中華民國總統的人,妳自己心裡明白,陳菊當上監察院長位子的人就是妳找的,有什麼不對嗎?做人要有廉恥心!

我現在只能說,蔡英文小姐,妳跟陳菊、陳其邁這三個人,真是一丘之貉、烏合之眾,你們三個一個靠著挪用國家公款養網軍教訓人民,一個利用氣爆善款不僅買辦公用品,而且還拿氣爆善款資助太陽花學運的人,另一個是陷害黃俊英老師發放走路工的人,別再鬧了!你們這群人完全被權利迷了心竅!我奉勸你們,多為自己的家人積點德吧!總比強過自己做了太多下流事吧!告訴你們,會有報應的!

蔡英文小姐,妳真是病得不輕,倒要問妳,妳曾經做過陸委會主委,妳之前曾經有講過中華民國,為什麼妳現在當了中華民國總統之後,說的不是中華民國,而是中華民國台灣?蔡小姐,妳選的是哪一個國家的總統?這個國家的總統嗎?還是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你們實質上根本就是在搞殖民、在搞台獨嗎!

我身為年輕人一直發現到國民黨不爭氣、民進黨不知恥,國民黨從李登輝開始,整個國民黨被李登輝搞得天翻地覆,而民進黨從陳水扁開始,陳水扁當總統之後,陳水扁貪污更是出了名,民進黨蔡英文執政更是無以復加,另外,我現在要說的是國民黨真的要改革,一定要請張亞中教授當上國民黨主席,才能將國民黨帶領愈來愈好!

現在我更要說,韓國瑜市長的清白早晚一定要還的,高雄市民們,該覺醒了!希望高雄市民眼睛要睜明亮點,好好的看清楚你們所支持的民進黨,是怎麼把你們的市長給弄下來、整下來的?請高雄市民睜大眼睛好好看清楚!

我們大家摸著左邊的心臟好好去想想,民進黨如何用國家機器、執政權恐嚇媒體、威脅大家?民進黨如何用自己的政治髒手剝奪人民的言論自由?這件事情是我們該要檢討自己的地方!陳菊在高雄更多的弊案,他們不查,我們人民來查!如果跟民進黨有任何關係的人,我們人民來抓!定要讓他們接受司法調查!絕不手軟!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讚、留言或轉傳;若這篇文章感到生氣的,請按憤怒、留言或轉傳,謝謝您們的支持!

氣爆善款運用「查無不法」簽結,陳其邁:還前市長陳菊清白-東森新聞

https://youtu.be/PuJ--sCaP3A

中國必須證實中華民國台灣的存在跟事實,蔡英文親上火線回應習近平-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Sut_hf9L7IU

民進黨自稱沒有養網軍,民眾:不相信-華視新聞

https://youtu.be/wL4vbx0Bbko

為何民進黨盡傾黨之力追殺韓國瑜?-Agony of sorrow-痞客邦

https://agonyofsorrow.pixnet.net/blog/post/44839321-%e7%82%ba%e4%bd%95%e6%b0%91%e9%80%b2%e9%bb%a8%e7%9b%a1%e5%82%be%e9%bb%a8%e4%b9%8b%e5%8a%9b%e8%bf%bd%e6%ae%ba%e9%9f%93%e5%9c%8b%e7%91%9c%ef%bc%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