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4 21:12:00呂福軒

假紓困,真自肥

蔡總統,當初妳說過高端的疫苗有經過一到三期的臨床試驗,為什麼今天他們打了妳搞出來的高端疫苗,死了兩個人?妳說高端疫苗沒有問題,為什麼妳運到立陶宛的時候,都會被立陶宛退貨?這能證明妳搞出來的疫苗有問題嗎!妳認為大家都會不知道妳搞出來的破爛疫苗,就在趁疫情嚴重的時候,你們大賺不義之財,來助長你們民進黨的貪婪嗎?

 

我身為年輕人只能說,蔡總統,妳這個女人太惡毒了!真想不到,妳是一個心如蛇蠍的總統!對台灣人民完全絲毫沒有憐憫之心,妳和民進黨的作為百倍於印尼的蘇卡諾、蘇哈托和菲律賓的馬可仕及泰國的他儂!簡直是拿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人民的痛苦之上!

 

光是五倍券這個東西,究竟到底花了人民多少個納稅錢,搞了多少個東西?聽到蘇貞昌說五倍券可以拿來存起來,也可以拿來投資股票!這種東西根本完全不便民眾!而且民進黨政府拿了人民的納稅錢,炒作五倍券公司的股票,凡事遇到困難,都是政府拿現金來紓困,消費券這種東西只能拿來振興,並不是拿來當作紓困在用!

 

蔡英文執政四年前的時間,大陸軍機環繞台灣,我做年輕人大概知道民進黨在挑戰大陸的底線!美國軍機、軍艦,民進黨說美國會幫我們打,我一直發現到民進黨蔡英文欺騙了我們!美國幫我們是說幫就可以幫的嗎?即便美國幫助了我們,美國會搭理妳嗎?不要再鬧了!妳不挑釁大陸的話,大陸是怎麼對妳跟民進黨的?

 

我身為年輕人告訴習近平主席,告訴他希望能夠大事化小,小事能夠化了!要以兩岸人民的幸福著想!千萬不要以衝動、魯莽的態度來面對兩岸關係上的問題!相信習近平主席您也瞭解,相信您不希望兩岸人民走向戰爭!兩岸關係就像兄弟姐妹一樣,當兩岸關係處在危機問題的時候,就像兄弟姐妹之間關係互相殘殺一模一樣,想請問習主席,相信您不希望兩岸人民陷於水火,對吧?

 

對於金門823砲戰,蔡英文完全扭曲了史實,要知道如果沒有蔣老總統和經國先生,台灣還守得住嗎?整個澎金馬會守得住嗎?民進黨卻要扭曲阿富汗的狀況跟國民黨敗逃有關,1949年第二次國共內戰當天,國民政府帶領老榮民,不論本省、外省,或是客家,都是遷移來台灣的人,並非敗逃來台灣,真正台灣本省人是原住民!

 

再說,國民黨政府帶領老榮民遷移來台灣的事情,跟民進黨一點關係都沒有,民進黨將人家的功勞凡事必攬,這算什麼格局?

 

我告訴大家,這群台灣政客所說的那些話,大家不要再相信他們了!看到民進黨執政五年的時間,已經是無以復加這個地步了,世代交替,天經地義,但要交給一個賢能的人治理,不要請一個沒有政治操守的人來管理整個國家!我尊重他們的理念,並不表示我認同他們的所作所為!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讚、留言或轉傳;若這篇文章感到生氣的,請按憤怒、留言或轉傳;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留言或轉傳,謝謝大家的支持!

(2021笑看新聞)蔡英文就是無能-Old Man

https://youtu.be/wEykpbOQBk8